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其它 2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9
卧室立柱可以怎么装修?有没有效果图

被采纳
muji木质 2018-11-29

书房卧室功能性的不同。书房是供学习和休闲使用的,而卧室则是供休息睡眠使用的。功能上的不同也决定了他们装修细节的差异。对于书房兼卧室怎么装修还可以依照功能的不同进行区分。例如书房会的装修以书香味儿为主,而卧室则以温馨为主;书房装修可以略微满一些,空间小一些也无所谓,而卧室则要空间适宜,不宜堆放太多东西。

其他回答(共2条)
stay 2018-11-29

20平米的卧室怎么装修中式风格卧室又应该怎么装修想装修20平米的中式风格卧室该怎么布置如何才能将卧室整体空间良好的使用今天小编就给您说说中式风格卧室装修。曲美实木卧室家具

很帅的人儿 2018-11-29

卧室是睡觉休息的地方,追求的是一种安静、温馨的气氛。在卧室的集成吊顶设计中,通常需要关注以下问题。
1.吊顶的高度要合适。卧室装修时假如吊顶高度太高,会显得太过空旷,假如吊顶太低,会觉得压抑,影响人的心情,引起睡眠质量不好。通常在装修时要依照房间的原有高度来决定吊顶的高度。
2.假如卧室中有立柱,那么可以在立柱上贴上穿衣镜,然后订做一个衣橱,遮挡一下。立柱一定要做一下装饰,不然会影响吊顶的效果。
3.卧室吊顶灯的选取,卧室吊顶灯不可太亮,太亮会刺眼,影响睡眠,也不能太暗,太暗会觉得压抑,通常选取发出暖色调光的灯。关注灯要与集成吊顶、地面砖、墙面等的HeXie统一。
4.为增加卧室吊顶的空间层次感,可设置成中间凹、周围凸的吊顶形状。
5.吊顶颜色要偏向素雅一些,颜色不能太深、太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