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床品 94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9
哪位了解学生床笠的价格贵吗?贵不贵?

被采纳
利马阁 2018-11-29

题主好,木棉四件套必要元素为一对枕套,一张被套,加一张单(床单款)或者一张床笠(床笠款)或者一个床裙(床裙款)。价格在1000元上下。

其他回答(共3条)
远在咫尺eason 2018-11-29

绝恋是很好的床笠品牌,我觉得质量也是比较好的,全棉床单,床笠纯棉床罩纯棉,价格是629元,被单单人学生床单,小幸运,价格是500元,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明天会更好220 2018-11-29

1.海门市晚霞纺织品有限公司,学生三件套床笠,价格:98元/套。
2.海门市紫月亮家用纺织品厂,学生三件套床笠,价格:96元/套。
4.南通柯林纺织品有限公司,床笠,价格:39元/套。

畅想意念 2018-11-29

纯棉四件套床笠款价格通常是;罗莱家纺纯棉四件套床笠款售价299.9元,家纺简约韩式全棉床笠4件套售价125元,功能型保暖纯棉四件套床单款床笠款售价266元,以上信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