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ubaolei| 家居风水 9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9
新房装修美式风格好还是现代风格好?流程怎么走?

被采纳
雨台2011 2018-11-29

现代美式风格的主要特点就是大气豪迈,拥有一种粗犷的美丽,备受现代人们的欢迎。很多家庭在在进行新房装修装修之初,就将自己的小窝设计成现代美式风格。通常来说,现代美式风格大多采用实木家具,崇尚古典韵味,怀旧之情溢于言表。美式风格造型较为随意,线条流畅,主要考量实用性和舒适性。总而言之,现代美式风格给人的感受是豪华大气,却又拥有着古典气质和浪漫气息。

其他回答(共2条)
无色百合9732 2018-11-29

题主好,装修风格包括简约风格、北欧风格、现代风格、地中海风格、欧式风格、美式风格、中式风格、混搭风格、东南亚风格、新古典风格等12种。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此娃有点宅 2018-11-29

题主好,欧美风格中常见的有
1.欧美式风格装修之古罗马式
2.欧美式风格装修之哥特式,
3.欧美式风格装修之巴洛克式这三种。假如想将新房装修成欧美风格,体验一回欧美生活方式的话,不妨可以试试这三种哦,记住,古罗马、哥特式、巴洛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