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储冬藏| 专卖店 7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9
杭州芬琳漆专卖店有哪几家?求大家给介绍下?

被采纳
江柔临风 2018-11-29

看芬琳漆获得的环保认证证书就了解了,前几年我去芬琳漆专卖店买油漆的时候,一进店面就被墙面上挂满的证书吸引了,后来一个一个的听售货员介绍,才对油漆的环保意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现在还对芬琳漆的M1认证、防哮喘抗过敏认证这两大认证挺熟悉的。以及就是搜索“芬琳漆”时没有看到一些关于芬琳漆的负面新闻,而立邦、多乐士一些油漆就经常曝光一些负面新闻。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叮当哆啦梦 2018-11-29

杭州芬琳漆专卖店地址:浙江省建德市法院路38号杭州芬琳漆专卖店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淳安县千岛湖镇明珠路174号杭州芬琳漆专卖店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开发区文苑风情小区13、14幢13-4号

法国女人 2018-11-29

杭州滨江苹果专卖店在以下地址上有几家百脑汇苹果手机教工路23号百脑汇科技大厦(近文三路)杭州苹果手机杭州市西湖文三路477号华星科技大厦736室苹果专卖店(杭州佳惠)西湖区文三路348-3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