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夜情歌| 生活常识 54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9
各位说咖啡色沙发配什么沙发巾?谁说一下?

被采纳
阳光明丽 2018-11-29

咖啡色沙发配靠米色抱枕或黑色抱枕。一套比较好的方案是:明亮的大客厅,真皮沙发和明艳抱枕:咖啡色沙发最适合配宽敞明亮、采光较好的大客厅,最适合搭配欧式真皮沙发。颜色较靓丽的大花、大红、大绿方格等鲜亮颜色都十分适用于深色真皮沙发,只要关注与其余家具色调相配、风格统一就好。而浅色真皮沙发很适合春天的季节,假如再加上同色系的淡雅对枕,就更加清新美好了。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叮当哆啦梦 2018-11-29

灰色沙发配的抱枕,可以参照家里装修色彩来搭配。也可以选取一些材质和沙发一致的抱枕,颜色2-3种就成。比如粗布沙发面的,可以配上粗布灰底有其他图案的抱枕,也可以配上粗布深红/姜黄/咖啡色等纯色抱枕。

篮球小子 2018-11-29

题主好,依照你房间的整体色调,推荐米黄色、乳白色或者深驼色.卡其色,浅咖啡色可以和沙发配成一个色系,或者灰色应该也可以吧~可以衬出大红的茶几~假如沙发是单色的话,也可以买双色的地毯~

蝴蝶效应 2018-11-29

1,白色沙发垫,简单明快,衬托出墙面跟其他家具起到简约效果,明快而且干炼,适合年龄35岁以上人士的居住环境,文化气息相对较重。重点在于沙发与墙壁之间形成的强烈层次冲击,沙发会被重点关注,在深浅的对比中被突显出来。2,米黄色沙发垫,温馨时尚,适合青年人的时尚都市生活,假如配合黑色玻璃既青春洋溢又不失大体感,当米黄色沙发配上咖啡色墙面,再加上黑色玻璃地柜和茶几的时候,整个空间都充斥着温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