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曾小贤哥| 生活常识 3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9
哪个可以讲讲哪种实木茶海好?有谁晓得?

被采纳
同在同行 2018-11-29

题主好,下面这款花梨木带轮可移动茶水车鸡翅木茶桌红木实木茶盘茶车整套茶具价格为:1688元。以及这款锦格茶具非洲黄花梨超特大号茶盘实木茶海红木排水茶托盘功夫茶台价格为:1100元。

其他回答(共3条)
taiwen 2018-11-29

你好提供以下供你参照:
1.唐丰整块平板黑檀木茶盘红木功夫茶具原木实木茶台茶托茶海198元
2.功夫茶具竹木大号小号茶盘木制茶海茶台整板抽屉式实木茶托盘33.4元
3.豪祥茶具黑檀木整块实木茶盘功夫茶海大号茶台茶座茶托红木209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那时此刻 2018-11-29

题主好,那么建议你尝试以下提供的方法介绍一套完整的包括:茶海、茶道、茶具、茶宠。
1.茶海:放置茶道茶具和茶宠的大托盘,竹制的茶海经济实惠,价格300;黑檀与紫檀的较名贵,大一点的单木需要1300还有2000,普通实木的茶海便宜,有的内部容易腐蚀,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

食人美人鱼 2018-11-29

1.根雕茶几楠木功夫茶桌茶台茶海实木天然树根原木茶具木雕茶海2600元
2.天然雕刻功夫茶桌茶海茶台根雕木雕实木树根茶几茶具鸭脚樟3200元
3.大号鸡翅木茶几整体树根天然木雕茶桌功夫茶台实木茶海红木茶具885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