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俊丸丸S圣炼| 生活常识 5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9
弱弱的问一下热水瓶12小时还剩多少度?

被采纳
不休不想 2018-11-29

喝日本象印微电脑热水瓶烧的水是健康,.金属表面的涂层镀膜一类在高温下一定会溶解,对身体无害。象印CD-PB50-HA电热水瓶,容量5L,采用微电脑控制,可设定3段保温模式(98度,90度,80度),亦可6~10小时5段定时沸腾,更加省电。超广角水量视窗,此外还带有沸腾及保温指示灯,360度自由旋转底盘,使用方便。其他功能包括除氯再沸腾功能、滴落式给谁、蒸汽减量、空烧保护等。此款电压为100V,需自配变压器。

其他回答(共3条)

热水瓶使用年限长了,在瓶胆的内壁会留下一层棕褐色的物质,这就是水垢。水垢是水中所含的微量沉淀物质长时间累积形成的。它的主要成分是钙、镁的不溶性盐和碱,会影响到热水瓶的保温。水垢十分坚硬。用机械方法通常不易除去,日常用的食醋却可以除去这些水垢,其中白醋的效果尤为理想。白醋又叫“醋精”,是由冰醋酸稀释而成的。通常油酱商店出售的36度的白醋,即含醋酸为36%。取36度白醋30毫升上下,倒入热水瓶胆内,盖好瓶塞,让热水瓶平躺下来,每隔15~20分钟,转动一次热水瓶,使瓶胆内壁各部分都能浸到白醋。约1小时就可除去瓶胆内的全部水垢,使瓶胆内重新恢复光亮的银白色。水瓶内原先无色透明的白醋变成了棕褐色。这种棕褐色的白醋只要再添加一些36度白醋还可以继续用来除垢。醋除水垢的原理是醋酸能与水垢中的不溶性的钙、镁盐和碱反应,生成可溶性的醋酸盐,从而达到除去水垢的目的。实验中如没有白醋,也可用米醋代替,不过除水垢的效果要差些,原因是米醋的酸性要比白醋弱。

呖呖牧 2018-11-29

保温时间长久,主要取决于玻璃内胆的好坏,跟保温壶的密封性。像我们小热水瓶,保温在12小时以上没有问题,假如大一些的热水瓶,可以更久些。不过,热水放久时间,就建议你不要喝了!――《灿享生活》厂家直销保温杯,保壶,热水瓶

在一起123 2018-11-29

正常情况下,普通的热水瓶保温12小时上下。假如12小时使用后只剩半瓶或者以下时还有40度上下的话就算保温较好的了。保温杯通常是由陶瓷或不锈钢加上真空层作成的盛水的容器,顶部有盖,密封严实,真空绝热层能使装在内部的水等液体延缓散热,以达到保温的目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