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eiliwa| 复式 53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9
美式乡村风格复式楼有哪些特点?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11-29

美式乡村风格吊顶的特点
1、表达了自由的、奔放的、狂野的、
2、散脱的、宁和的、传承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放飞梦想吧 2018-11-29

用美式乡村风格,美式乡村风格顾名思义,就是针对客厅进行美式乡村风格改造、装修后的效果呈现。美式乡村风格以自然纯朴深入人心,越来越受人喜爱,美式乡村风格除了巧用色彩和家具,有时候更巧妙使用横梁来做出纵横交错的美式特有的吊顶。让你拥有很好的视觉感。

瑞可Ruse 2018-11-29

美式乡村风格特点:
1、美式乡村风格也是很多的人喜爱的一种。下面要说的是关于美式乡村风格特点,其中对于美式乡村风格最大的特点就是简约大气,并且有一种很恬静的感觉,也是大家在进行很多的关于美式乡村风格的设计时,也是最大的亮点之处。
2、与欧式的华贵的风格有所不同的是,对于美式乡村风格特点来说,更具有比较浪漫的气息,通常的使用美式乡村风格也是会让人有一种返璞归真的感觉。其实对于很多的一样的风格也是不同的,很多的时候只是关于一个风格的特点是大家可以接受的。

麻辣香肠 2018-11-29

1.美式乡村别墅楼梯
2.欧式风格别墅走廊
3.美式乡村风楼梯
4.多姿多彩的复式楼。窗户的通透,灯光的温暖,以及多功能的收纳,让宁静的楼梯走廊上变得多姿多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