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午后薰衣草| 玄关 51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30
在玄关处放个入室玄关鞋柜可以吗?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家里的门口空间不是很大的,但是自己又特别想要在玄关处放个入室玄关鞋柜,这样可以吗,会不会显得房间很小,空间窄啊

被采纳
阳光明丽 2018-11-30

1、玄关的设计可以从室内借鉴装饰元素。比如欧式现代风格的家具,可以选取欧式玄关装修,玄关里可以装块镜子、放个台式相架等。假如如田园风格的家具,同样可以买一个充满田园气息的鞋放在玄关,柜面上还可以放鲜花、装饰画等,都是不错的选取。
2、可选取自己喜欢的东西放在玄关。假如喜欢足球,可以将珍贵的写满球星名字的球衣裱成画框放在这;喜欢游戏,可以在鞋柜上摆几个游戏人物的玩偶;喜欢摄影,可以挂一张自己最满意的作品等。
3、假如是小户型,又是欧式玄关,那可以在玄关处放些花瓶或小装饰品,装饰不需要太多,否则会造成凌乱感,也会影响来人对家里环境的印象。作为一个独立的功能区域,玄关的整体风格应该较为统一。期望能够帮助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路漫漫 2018-11-30

简欧风格玄关设计步骤:
1、玄关的设计可以从室内借鉴装饰元素。比如欧式现代风格的家具,可以选取欧式玄关装修,玄关里可以装块镜子、放个台式相架等。假如如田园风格的家具,同样可以买一个充满田园气息的鞋柜放在玄关,柜面上还可以放鲜花、装饰画等,都是不错的选取。
2、可选取自己喜欢的东西放在玄关。假如喜欢足球,可以将珍贵的写满球星名字的球衣裱成画框放在这;喜欢游戏,可以在鞋柜上摆几个游戏人物的玩偶;喜欢摄影,可以挂一张自己最满意的作品等。
3、假如是小户型,又是欧式玄关,那可以在玄关处放些花瓶或小装饰品,装饰不需要太多,否则会造成凌乱感,也会影响来人对家里环境的印象。作为一个独立的功能区域,玄关的整体风格应该较为统一。

夜空最亮的星 2018-11-30

在新房装修时,最好在玄关处做一个可以收集鞋子的鞋柜,人们进入室内的时候,就可以把鞋子隐藏在鞋柜里,这样就可以保证玄关的清洁整齐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