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熊猫秋| 家居风水 1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刮大白阴阳角处理方法谁了解?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pingka 2018-11-30

刮大白时也是有一些细节部分要关注的,你一定要把原来的先刮掉,要不以前的脱落也是会带动现在刮的,以及就是刮的时候要选取比较好的天气,那样做出来的效果会比较好。
1、铲掉开发商带来的大白(原始大白墙,胶都少,假如直接在墙刮大白以后指定得脱落);
2、在墙上贴布(防止以后墙上的裂逢产生);
3、石膏找平/环保腻子粉(最基本的要求);
4、石膏二次找平,阴阳角打线找直(这一步很重要,阴阳角直线才好看);
5、大白粉2遍找平(也是基本的要求);
6、压光粉收光(防止下一步砂纸砂墙时候有道子出现);
7、砂纸打磨(带灯);
8、处理粉尘(防止在碰刷乳胶漆的时候灰尘飞到墙上);
9、碰刷一边乳胶漆;
10、腻子局部细致修补(碰刷一边乳胶漆后墙体上的一些不如意的地方会更容易看仔细);
11、砂纸打磨;
12、涂刷二边乳胶漆。你要刮大白的时候可以按照这种方式来做的,这样做出来的效果才会比较好看,也不会影响到后面的施工流程,一定要等它干了在进行第二遍施工。

其他回答(共3条)
情感有若行李 2018-11-30

关注事项:
1、铲掉开发商带来的大白(原始大白墙,胶都少,假如直接在墙刮大白以后指定得脱落);
2、在墙上贴布(防止以后墙上的裂逢产生);
3、石膏找平/环保腻子粉(最基本的要求);
4、石膏二次找平,阴阳角打线找直(这一步很重要,阴阳角直线才好看);
5、大白粉2遍找平(也是基本的要求);
6、压光粉收光(防止下一步砂纸砂墙时候有道子出现);
7、砂纸打磨(带灯);
8、处理粉尘(防止在碰刷乳胶漆的时候灰尘飞到墙上);
9、碰刷一边乳胶漆;
10、腻子局部细致修补(碰刷一边乳胶漆后墙体上的一些不如意的地方会更容易看仔细);
11、砂纸打磨;
12、涂刷二边乳胶漆。

人鱼公主 2018-11-30

1、铲掉开发商带来的大白(原始大白墙,胶都少,假如直接在墙刮大白以后指定得脱落);
2、在墙上贴布(防止以后墙上的裂逢产生);
3、石膏找平/环保腻子粉(最基本的要求);
4、石膏二次找平,阴阳角打线找直(这一步很重要,阴阳角直线才好看);
5、大白粉2遍找平(也是基本的要求);
6、压光粉收光(防止下一步砂纸砂墙时候有道子出现);
7、砂纸打磨(带灯);
8、处理粉尘(防止在碰刷乳胶漆的时候灰尘飞到墙上);
9、碰刷一边乳胶漆;
10、腻子局部细致修补(碰刷一边乳胶漆后墙体上的一些不如意的地方会更容易看仔细);
11、砂纸打磨;
12、涂刷二边乳胶漆。

阳光下向日葵 2018-11-30

刮大白是应该掌握正确的方法,大家都是比较感兴趣的。基层处理:假如原大白没有太多起皮的地方,是不需要在基层处理的,只要局部找平就可以了。石膏找平:把墙面或棚顶不平的地方拿石膏找平,阴阳角弹线粘贴绷带首先一定要把石膏板接缝的地方划开一定的缝隙拿石膏填平,使石膏板形成一个整体。把接缝的地方拿绷带贴上[白布或牛皮纸],容易裂的地方最后贴两层。刮大白:前边工序处理好了大白就没的说了,只要正常刮两边就可以了打磨打磨看似简单其实是最重要的了,假如打磨不好前边工序在好刷完乳胶漆也是很难看的,打磨不到地方会有疤疤裂裂的现象。一定要拿灯泡照着打,以免会有打陋的地方。刷乳胶漆:刷乳胶漆之前一定要把所有的灰尘扫干净,乳胶漆可依照墙面的干燥程度加入适量的水,刷完一边之后拿沙子打磨一次,这样刷完二边以后会有更好的效果和手感。刮大白其实还是蛮复杂的,大家一定要好好关注正确的方法。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