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管材管件 59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30
哪位清楚小区热水管道阀门在哪?哪位清楚?

被采纳
呖呖牧 2018-11-30

题主好,卫生间水管的安装,通常水管走顶不走地,各冷、热水出水水口应该水平,通常左热右凉,管路铺设需横平坚直,布局走向要安全合理。管卡位置及管道坡度等均应符合规范要求。各类阀门安装应位置正确且平正,便于使用和维修。冷、热水管均为入墙做法,开槽时需检查槽的深度,冷热水管不能同槽。安装热水器进出水口时,进水的阀门和进气的阀门一定要考量并应安装在相应的位置

其他回答(共2条)
龙猫 2018-11-30

.冷热水管道应左热右冷,PPR连接端头应水平,进出一致。冷热水管间距≥30mm(当小区采用集中供暖时,冷热水管道安装平行间距不小于20mm)阀门的安装位置应便与维修及使用,水管安装不得接近电源。.依照楼房结构,有些厨、卫是混凝土构造、有些是砖混构造,安装水管时开槽防止对厨、卫防水层的损挂坏,水管宜向顶上排下来。.是金属水管都应该做绝热处理。

在雨伞外独行 2018-11-30

卫生间用的阀门主要有1,PP-R球阀(冷热水管道阀门):通常用于太阳能热水器,燃气热水器,2者热水管道切换也需要这种阀门。2,八字阀(角阀):卫用于卫生间马桶和洗漱台。3,其他:淋浴混水阀,,洗衣机水嘴,脸盆水龙头,菜盆水龙头等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