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顾才梅liane| 建筑构件 53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嵌入式吊顶灯弹簧卡扣如何安装?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路漫漫 2018-11-30

嵌入式吊顶灯弹簧卡安装的工序分为弹线,在墙壁上找到平衡点的距离,做出记号,接安装主要的吊杆,依照原先设定好的位置去定位,进行边条定位,以及金属板的安装固定,在金属板的固定中一定要卡紧龙骨后再推一下,固定稳。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任我行088 2018-11-30

最好和集成吊顶配套,做嵌入式灯具,普通吸顶灯也是可以装的,只是要在安装位置预留木方或木板。

瑩火虫的秘密 2018-11-30

嵌入式轨道灯拆卸方法:嵌入式射灯在顶棚的固定是依赖于两个卡簧,用手把住灯头、用力下拉、使弹簧扣竖立起来,灯具就会拆下来;轨道灯也有卡扣,扳平后下拉灯具就可拆下来。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小太阳言夏 2018-11-30

可以考量吸顶灯或者壁灯。吸顶灯有嵌入式的和非嵌入式的,假如嵌入式不适合就装非嵌入式的,选取多且安装方便。假如要保持吊顶不动,换个壁灯可不错,装饰和照明效果也很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