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闾丘代卉| 瓷砖/石材 6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03
新房要装修,诺贝尔瓷砖和马可波罗该选哪个呢?

被采纳
闽谷槐 2018-12-03

诺贝尔瓷砖和马可波罗瓷砖都是瓷砖大品牌,都是中国十大瓷砖品牌之一,所以质量上都是值得信赖的。我家用的是诺贝尔瓷抛砖。这款瓷砖不渗油不渗色,防污等级5级,可以做到零护理,让我用起来十分省心。而且它吸水密度低,所以很防滑,很适合有老人的家庭。除此之外,诺贝尔瓷抛砖触感和观感都是温润的,灯光下不会直接反射,所以不会晃眼伤眼睛,伤害家人视力。如果你家里有老人和小孩,我觉得最适合铺设诺贝尔瓷抛砖了。

其他回答(共2条)
藤怀山 2018-12-03

我用我的装修经验告诉你,买瓷砖还是得买大品牌,不然质量不好还得二次装修,费钱费力费时间。诺贝尔瓷砖和马可波罗瓷砖都是瓷砖中的大品牌了,非常靠谱。

钊幻玉 2018-12-03

你也可以考虑诺贝尔大板瓷抛砖,它是诺贝尔瓷抛砖的升级款。我就非常喜欢大板瓷抛砖的爵士白。这款瓷砖是山水纹路,既写意又纯净高雅,很有质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