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湛蓉蓉| 办公楼 5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18
哪位能说说保险柜有电打不开的解决方法是什么?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18-12-18

艾谱保险打不开解决方法
一:艾谱电子保险柜常规方法(前提:密码应该正确,保险柜电池电压充足)#密码#用主钥匙和应急钥匙把门打开,里面有个复位键,按一下:
1.输入新密码,按#键;
2.恢复出厂密码。#出厂密码#*新密码#依次输入即可。假如这个方法不行,那就试试下面的备用应急开启方法:当电子密码系统出现故障无法正常使用时,用应急电源盒插头(或类似的细棒)顶位于面板正下方小孔,把面板中应急锁盖板顶开,插入应急锁钥匙,逆时针方向旋转应急钥匙打开电子锁,再用门锁正常开启。

其他回答(共3条)
梦想家 2018-12-18

保险柜打不开的解决方法
1、确认是否因连续三次错码输入或触发防盗报警后键盘锁闭,如是应该等一段时间后键盘自动解开锁。
2、检查液晶屏幕是否有黑色条纹,如有表示液晶显示屏已坏,需更换。
3、检查电源是否接通,可用外接电池盒装入电池后插入面板插座中操作,如能操作请开门后检查门后的电池盒,电池有否,电池是否极性装反,电池是否无电,电池是否接触良好。

一蓑烟雨 2018-12-18

全能电子密码保险柜打不开的解决方法
1、首先可以使用应急钥匙:由于每一台保险柜在销售的时候都会配一个应急钥匙,就是在忘记密码的情况下可以配合主钥匙一起来打开保险箱。
2、通与保险柜销售商或者直接和生产企业的技术部门联系,通过其它的手段来解决。

荭叻眼de兔 2018-12-18

保险柜锁分为主锁、密码锁、应急锁,任何一个锁打不开,都不能成功把保险柜打开。三重的保障一方面是让贵重物品更加安全,另一方面也让用的人感到麻烦,经常会遇到一些问题,引发锁打不开。遇到锁打不开的情况,应该要沉着应对,找到不同的原因来进行解决。常见锁打不开的原因有:
1.刚买回来无法正确使用。很多人从来没有用过保险柜,对于保险柜操作不熟悉,会出现锁打不开的情况。面对这种情况可以参照实际的使用说明书,通过说明书找到正确的操作方法,进而解决。
2.密码正确无法打开。有些人明明输入了保险柜的密码,不过却不能打开,这种情况大多是密码移位的关系,这个时候可以自行对密码增减试试。不过对于试过的密码要做好记录,这样才能给维修人员提供依据。
3.电量等原因。保险柜打不开可能是由于里面的电池没有电了,这个时候就需要更换电池,更换电池后再按照规定打开。
4.钥匙使用不当。在开锁的时候锁头夹住了,引发钥匙转不过来,这时可以先把钥匙拔出来,然后平放再试试。
5.按规定使用,步骤方法独对,但还是打不开。这个时候建议可以把保险柜电源拔掉,然后过10分钟再把电源安装上去,重新试一试。保险柜锁打不开如何解决遇到保险柜锁打不开的时候,建议人们可以采用文章中的方法试一试。假如把文章中的方法都试过了,还是不能打开保险柜锁,这个时候建议就要联系生产保险柜锁的厂家或是售后工作人员,请他们协助自己打开保险柜。在使用保险柜的时候,要能够经常打开、检修,这样就能防止保险柜锁打不开的情况出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