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购房税费 47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2-18
土地出让费怎么算啊?谁清楚?

被采纳
薪薪相惜 2018-12-18

假如拆的是划拨国有土地使用权的房屋,应该按规定标准支付拆迁费;假如拆迁的属于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的房屋,除按规定标准支付拆迁费外,还应该向被拆迁者支付土地出让剩余年限的土地出让金。

其他回答(共4条)
风雨飘摇 2018-12-18

土地出让金:是指各级政府土地管理部门将土地使用权出让给土地使用者,按规定向受让人收取的土地出让的全部价款(指土地出让的交易总额)。或土地使用期满,土地使用者需要续期而向土地管理部门缴纳的续期土地出让价款,或原通过行政划拨获得土地使用权的土地使用者,将土地使用权有偿转让、出租、抵押、作价入股和投资,按规定补交的土地出让价款。计算方法:
一、有实际成交价的,且至少所在级别基准地价平均标准的按成交价至少40%的标准计算出让金,若成交价低于基准地价平均标准的,则依照全部地价40%计算。
二、发生转让的划拨土地使用权补办出让时,按基准地价平均标准的40%计算。
三、通过以上方式计算的土地出让金数额,土地使用权受让人有异议的,由受让人委托有资质的土地估价机构进行评估,按评估价的40%计算土地出让金。
四、划拨土地使用权成本价格占土地价格的最高比例不得高于60%,在以划拨土地使用权价格计算出让金时,应该将成本价格换算成市场土地价格,再按至少40%的标准计算土地出让金。拓展资料:使用范围征地和拆迁补偿支出。包括土地补偿费、安置补助费、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费、拆迁补偿费。土地开发支出。包括前期土地开发性支出以及按照财政部门规定与前期土地开发相关的费用等。支农支出。包括计提农业土地开发资金、补助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支出、保持被征地农民原有生活水平补贴支出以及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支出。城市建设支出。包括完善国有土地使用功能的配套设施建设支出以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支出。其他支出。包括土地出让业务费、缴纳新增建设用地土地有偿使用费、计提国有土地收益基金、城镇廉租住房保障支出、支付破产或改制国有企业职工安置费支出等。

一蓑烟雨 2018-12-18

应缴纳的税费:
(1)土地出让金。土地评估价格的40%-50%。
(2)土地契税。。
(3)土地转让增值税。
(4)土地交易服务费。
(5)土地登记相关费用。

食人美人鱼 2018-12-18

天津二手房交易税费怎么算?你假如是第一次买房的话:契税:1%,土地出让金:1%,房主名下有二套住房的:加收1%个人所得税,中介费:1%,补充:问好了房主当初购房的契税票是那年的,假如距离现在没有超过5年,就算做低评的话,也有差额营业税(差额部分的5.55%)你是贷款的话还有千分之五的评估费,期望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