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其它 1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18
厨房的橱柜,吊顶和吸油烟机的安装顺序应该是怎样的?

高档的内墙乳胶漆哪几个品牌质量最好?性价比最高?

被采纳
班赞悦 2018-12-18

厨房内,通常从吸油烟机到烟道,有两层防止回风的回风阀,烟机上出风口有一个(现在的烟机通常都有),烟道上也应该有一个回风阀,有些开发商或橱安装师傅不用心的、就会忽略烟道位置出风口的那个。你现在的情况应该是烟道上没有回风阀,找橱柜售后或小区物业,拆开吊顶上面的烟道口检查下。专业的师傅肯定能找的问题之所在。

其他回答(共3条)
远在咫尺eason 2018-12-18

题主好,厨房安装顺序是:先做水电,在做防水,在铺砖,做吊顶,安装橱柜,安装油烟机,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mona 2018-12-18

先安装吊顶,然后是橱柜安装,最后安装油烟机,当然之前油烟机的排烟孔、电源之类应该在安装吊顶前弄好。

爱做梦的猪v 2018-12-18

把厨房吊顶安装时的正确顺序应该是,先把油烟机的软管与烟道固定好,另一端选取好抽油烟机需要安装的位置,并把厨房所用的灯买好,但先不需要安装,然后安装吊顶,再安装灯,最好不要将大型灯具直接安装在吊顶上。就可以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