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会回来吧| 其它 7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19
怎么才可以在卧室设计北欧的风格?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我的女朋友从小在欧洲长大,她特别喜欢北欧风格,所以在卧室设计时准备设计成北欧的风格,所以想要了解一下如何才可以在卧室设计北欧的风格?

被采纳
一夜七次郎 2018-12-19

在保留两个卧室的情况下改动不大,除非去掉一个卧室可以创造更多的设计可能性,北欧或现代简约风格都是适合的。

其他回答(共3条)
kindle 2018-12-19

简约卧室灯饰装修效果受很多人们的喜爱。它凭着简单的设计,精心的布局,越来越多的人们更加青睐这样的设计风格。卧室在总体空间布局上,要平淡无奇,稳中求胜。身为卧室的房间可以一样存在多种风格,例如传统的中式风格和简约风格、欧式风格、北欧风格、美式风格等。当然,不同风格的卧室需要依照不同特点来布置成相应风格特色的房间。例如简约风格的房间中,相比较平时的简单色调,多出了绿色的元素,突出了淡雅清单的品味。

小叮当哆啦梦 2018-12-19

题主好,北欧风格总给一种不急不躁的悠闲感觉,都市人们生活节奏快速压力大,恰巧北欧风格就能敲到好处帮你急躁的心情降降温!北欧风格让人感到放松和愉悦,现代风格和传统细节一起和谐的构成了迷人的空间。通过庭院的楼梯到达公寓的入口,进入明亮的门厅。起居室连接到厨房,卧室的大窗户可以俯瞰楼下安静美妙的庭院。空间设计不仅美观且实用,大橱设计了存储空间。

Mr小木屋 2018-12-19

北欧风格特点:实用+自然无论是“纯北欧”还是“新北欧”,他们在选取材质、设计和工艺上都拥有纯正的北欧风格,在风格上也沿袭北欧风格一贯的特点:精炼简洁、造型紧凑和线条明快。实用和自然是北欧现代家具主要表现的两个特点。北欧风格特点:善用“万能色”北欧风格的另一个特点比较明显,就是很善用黑白色。黑白色是室内设计中的“万能色”,在任何场合都可以使用它,并且还可以和任何色彩相搭配。但许多北欧风格的家庭居室中,黑白色会被拿来作为主色调,或是重要的点缀色使用。北欧风格客厅装修效果为了更好的说明北欧风格的效果,让大家更加清楚的了解,小编拿北欧风格客厅来让大家更深层的了解一下北欧建筑风格特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