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清羽| 环保检测 28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4
圣象地板地暖甲醛含量高吗?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记忆断弦 2018-12-24

一、铺地暖选用地板的要求专用地暖地板应该符合严格的要求:基材密度要高,内结合强度要好,吸水厚度膨胀率要小于等于2.5%,方可以保证长期在高温下不开裂、不变形。此外,甲醛释放量要低,由于温度越高,甲醛释放量越多,特别在冬季相对封闭的居室内使用,更有可能会超标。
二、地暖地板品牌推荐
1、圣象地板圣象集团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上海,是我国最有名气的地板生产企业之一,圣象地板是我国地板十大品牌之一,中国驰名商标,曾荣获中国名牌、地热地板十大品牌、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等多项荣誉称号。截至2012年,圣象地板累计销量已经超过3亿平方米,并连续17年全国同类产品销量第一。
2、柏尔地板浙江柏尔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以外贸经营为主,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韩国等地区和国家,柏尔生产线上下来的每一块地板均可作样板,无需再作任何挑选,做到了片片都精彩的精湛质量工艺。曾荣获地热地板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知名畅销品牌等荣誉称号。
3、生活家·巴洛克地板生活家·巴洛克地板是我国有名气的地板品牌,我国十大地板品牌之一,是一家专注在满足全球购买者居家木制品需求的企业,全球最大的仿古地板生产企业之一,我国的实木复合地板十大品牌,中国着名木地板品牌。
4、LG地热地板LG地热地板品牌是LG化工旗下地板品牌,北京奥尔佳斯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主要经营韩国LG各种地板。LG地热地板是世界知名品牌、我国地热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5、泛美地板上海泛美木业有限公司是我国有名气的地板生产企业,泛美地板是上海市着名商标和上海市名牌产品、地热地板十大品牌,泛美公司是行业内集森林开发、木材研究、原料加工、成品、物流、销售、安装服务等完整产业链于一身的企业。
三、地暖地板分类
1、实木地板地暖的安装使用实木地板是最佳的选取,实木地板的生产制造采用的是地暖地板粘胶剂,具有很好的防水性、耐老化性,其甲醛含量十分低,有效的防止了甲醛受热挥发后对人体健康的产生的威胁。此外,实木地板的保暖性能很好,能够快速将地暖产生的热量传达到地面,并持久恒定温度,给人以舒适温暖的生活感受。
2、柚木地板柚木地板在制造过程中不含有胶粘制品,独具环保功能,另外,它可以对室内的温度湿度起到一定的调节作用,通过对室内释放和吸收的水分来平衡室内的湿度,是很好的冬暖夏凉控体。柚木地板作为地暖地板也十分的适宜,其自身密度大,即使长期受热也不宜变形,并且还具有很好的热传导性,能够及时有效的传达地暖产生的热量,不仅环保、耐磨、还具有很好的抗菌、防腐性,对人体不构成任何的威胁。
3、多层复合地板多层复合地板是我们不太熟悉地板,它是一种新型的复合地板,具有很好的耐磨性和抗变形性,安装在地暖之上,能够高效传达热能,并且不变形。此外,多层复合地板还具有实木地板外观上的美感、脚感舒适、保温性良好,同时他还克服了地板单体收缩、容易翘裂的不足。多层复合地板综合了实木地板以及强化地板的优点,是地暖地板的最佳选取。
4、强化复合地板强化复合地板是在原木粉碎后,填加胶、防腐剂、添加剂,经热压机高温高压压制处理而成,因此它打破了原木的物理结构,克服了原木稳定性差的弱点。复合地板的强度高、规格统
一、耐磨系数高、防腐、防蛀而且装饰效果好,铺装简易、方便,价格较低,但脚感稍差。关于地暖地板的相关信息就先和您分享到这里了,期望以上的内容可以对您有用,更多关于家装方面的内容还请您继续关注我们,我们将继续为您带来更加精彩的内容。

其他回答(共3条)
一个温暖的家 2018-12-24

题主好,圣象地板地暖甲醛含量不高,现在市面上很少有完全不含甲醛的地板,圣象地板的甲醛含量是0.4,但只要甲醛的含量小于0.5,那么是对人体没有任何伤害的,并且圣象地板的品质也是不错的。

此间少年 2018-12-24

不同的品质的地板,甲醛含量比较低,相对而言莫干山,大自然,圣象地板的甲醛含量还是比较低的。这些地板品牌都使用了植物胶技术,从根源上减少地板的甲醛含量。

日历及时 2018-12-24

不同的品质的地板,甲醛含量比较低,相对而言莫干山,大自然,圣象地板的甲醛含量还是比较低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