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跟土豪做朋友| 家居风水 6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4
农村自建房大门风水应该注意什么?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蓝精灵之家 2018-12-24

由于城市化的快速发展,恬淡、舒适的田园生活越来越受到人们的追捧。自生活水平得到提高之后,农村就兴起了自住建房以及老屋改造的热潮。不仅提高了人们的居住环境,并且还引发了对农村自建房屋风水禁忌的关注。由于农村地区的土地比较宽裕,因此家家户户都有一个庭院,而安装在庭院内的大门同样是存在大量的大门风水禁忌事项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8-12-24

自建房大门有哪些讲究除了在农村建房之后的禁忌需要关注之外,自建房的大门也是需要密切关注,相关的禁忌也需要留意,下面自建房大门到底有哪些讲究呢?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下有关自建房大门到底有哪些讲究吧。农村大门风水相关的禁忌
1、农村住宅院子大门外面不可有高压塔〖(主伤眼睛及高血压)。
2、农村住宅院子大门外面不可有屋色冲射(主口舌破财、高血压、血光)。
3、农村住宅院子大门外面右方不可过高於正前方。
4、农村住宅院子大门外面前方不可冲墙角(主血光之灾)。
5、农村住宅院子大门外面不可冲大古树(阴气过盛)。
6、农村住宅院子大门外面不可正对厕所。
7、农村住宅院子大门外面不可正对他人厨房之排油烟机风口。
8、农村住宅院子大门外面不可正对乱石及粪坑。
9、农村住宅院子大门外面不可正对他人或自己之化粪池。
10、农村住宅院子大门外面不可有路冲。
11、农村住宅院子大门外面不可面向路反弓形。
12、农村住宅院子大门外面不可面向反弓水沟或河流及围墙。
13、农村住宅院子大门外面右方不可有大树。
14、农村住宅院子大门外面不可正冲他人墙角。
15、农村住宅院子大门外面不可正冲他人屋柱。
16、农村住宅院子大门外面不可冲他人之楼梯口。
17、农村住宅院子大门外面不可冲他人抽水马达或震动机器。
18、农村住宅院子大门外面右方不可有工厂马达或震动机器。
19、农村住宅院子大门外面不可斜冲他人巷道或防火巷。
20、农村住宅院子大门外右边不可增建车库或寮房。
21、农村住宅院子内大门不可种植有刺的花或仙人掌自建房大门的讲究
1、建房大门不能正对祠堂、庙宇,祠堂神庙这些地方,阴气、煞气是相当重的,大门需要建立在生气和阳气重的地方。
2、大门是不能正对电线杆的,不然会引起阻碍出入口,电线杆的磁场比较大会影响到人的身体健康。
3、大门不能摆放嵯峨大石作假山,这样会造成不吉利的风水影响。
4、大门不能正对死巷,这样寓意没有出路可走。出门就看见墙壁,人的心胸也会变得狭窄,人际关系也会变差的。
5、大门不能正对屋脊、飞檐,这样会有相冲的效果,煞气很重,十分不吉利的。
6、大门不能正对大树,大树在门前会阻挡阳气进入房子里面的,房子里面的阴气是走不出来的。
7、大门不适宜对着丁字路,也就是说垂直的点点位置上,这样会有祸害无穷,财运和身体健康会有大大的受损。
8、大门不能正对客厅,两者太相近会引起风水和交通问题都不能好好处理,最好有东西在中间做阻挡,电视也可。
9、大门不能有横梁压门,不然会引起主人无法出人头地,压抑终身。
10、需要依照主人的五行命理选取大门的颜色,五行属金大门颜色:白、金、银、青、绿、黄、褐;五行属木大门颜色:青、绿、黄、褐、灰、蓝;五行属水大门颜色:灰、蓝、红、橙、白、金、银;五行属火大门颜色:红、橙、白、金、银、青、绿;五行属土大门颜色:黄、褐、灰、蓝、红、橙、紫。

追风少年 2018-12-24

题主好,农村自建房风水禁忌门前不宜有枯树,即便不是大树,在民俗风水上也被认为是损及老人的,最好连根拔掉,宅院入口不能正对着主建筑物的大门,室内楼梯不能正对大门,按民间风水学的说法,这样的房子不利于聚财。

大象爱蚂蚁 2018-12-24

农村建房风水大师介绍,建房要有风水规划,充分无论是古代,还是现代,有很多人居住的房子都是自建房,农村建房风水自古便有,不过有些人由于农村建房风水常识不足或者是经济原因而引起建房没看风水,引起家运有退运之势。农村建房风水大师介绍,建房要有风水规划,充分使用环境当中的有利因素,激活吉祥之气,化解冲煞之气,营造一个“藏风聚气”的风水环境,如此才能祝旺家运,身心健康,事业腾飞。下面,风水大师许少锋将为大家详解,自建房的风水规划布局。农村建房风水选址。无论是农村的建房,亦或是城市的楼盘建设,要想有风水好地,首先要做好选址工作。只有一处山环水抱,和而有情的环境,才富有吉祥之气,如此才能缔造风水福地。风水大师许少锋介绍,在考察环境的时候,要关注地势的高低,龙脉走向,以及河流的情况等。选取一处好的地理环境,在运用风水方法进行修复调整。农村建房风水朝向。朝向是决定住宅风水是否当旺的重点一步。选取了一处具有生旺之气的环境之后,就要依照气息的流转来确定住宅的朝向,使得住宅纳入生旺之气,以催家运、财运。立好向之后,便要对房屋结构进行规划。风水最讲究的是“气”,萦绕在住宅中的是吉祥之气还是凶煞之气,对该住宅的主人的身心健康以及事业发展都有密切的影响。吉祥之气能造福人的发展,而凶煞之气则只会带来退运之势。而对住宅之气起到至关重要的影响的则是住宅的大门。在风水学上,大门是气息的吐纳口,一家要有向上的运势,大门就要设在旺运方位,收集旺运之气入住宅,方可以保佑家人平安,财源茂盛。卫生间乃污秽之地,故此在建房的设计时,要将其建在凶方,将不吉之气排走。风水大师许少锋指出,由于凶方有正神方和零神方之分,因此并不是所有的凶方都适宜用作卫生间,最好是位于凶方的零神方。若是设于正神方则不仅不会排掉凶气,以及有败财之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