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仰望天河| 家具 69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12-27
家里的风格是偏中式的,想有套实木家具,全友家居有吗?

被采纳
Cherry陈小美 2018-12-27

中式风格的家具会显得更古典有韵味,大部分的老年人还是挺喜欢的。中式家具的哪个品牌更好呢?一起来了解下。中式家具的风格和气质都很适合老年人的生活习惯,据我所知,中国很多家具品牌都有售卖中式家具,例如红苹果、全友家居、双虎等。我比较青睐全友家居的产品,他们的雅仕、乌金印象、胡桃印象等系列就是很受欢迎的中式风格。

其他回答(共1条)
mona 2018-12-27

月星家居,宜华家居,全友家居QUANU,皇朝傢俬ROYAL,宏发,恒友家具HengYou,蓝鸟家具BlueBird,元方缘家具,华夏家具Huaxia,青岛一木,环美家居Universal,雅宝Iabo,南洋迪克,迪诺雅家具DNY,巨桑家私JOYSUN,南洋森林,良木等等都是有名气的实木家具品牌,楼主你可以考量考量看看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