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会更好220| 生活常识 478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8-12-27
客厅地面是浅绿色纹理抛釉砖,现代简约风格,问一下背景墙贴什么颜色壁纸好些?沙发选什么颜色还材质的?

被采纳
下一秒的幸福 2018-12-27

现代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之选材现代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之选材现代简约风格背景墙可以用到的材料非常多,现代简约风格电视墙的装修选材也不例外,包括墙纸、涂料、墙砖、木纹板等,最省钱的方案是涂料,最适合营造奢华的是仿大理石的墙砖,假如追求自然清新,用木纹板或者肌理涂料都可以。另外,假如空间偏小,可以将电视陈列架等做在墙上,空间较大则考量将家具和背景墙分开。现代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之结构设计(现代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之结构设计)现代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的装修设计,要充分使用墙体原有的结构,可以装修设计收纳柜,包括上面一排吊柜和右侧从地面一直做到天花的组合柜,既有收纳性,使得客厅更有整体感。现代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可以用褐色仿皮纹砖做了具有装饰效果的背景,高档大气,再与电视柜、摆件等一起搭配,构成完整的电视背景墙。切忌太多深色,显得过于沉重,可以搭配一些浅色装饰作为过渡。现代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之简约线条(现代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之简约线条)假如现代简约风格电视墙的墙体很窄,首先可以考量运用了一些横向的线条,让背景墙看起来宽一点,再在上面加了几条白色的线条,令背景墙上的造型面不会到顶,使得高与宽比较协调,让空间的比例显得和谐统一。通过不规则的布局,打破了原来空间的统一性,让整个现代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看起来更加灵动。现代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之装饰(现代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之装饰)在现代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装修设计时,除了要具有一定的有收纳性,为了体现高档大气又简约自然的视觉感受,整体设计上要统一和谐,不过全部采用白色等浅色系,整个背景墙又显得有些单调,可以稍加一些深色的颜色作为点缀。比如在背景墙的柜子上摆放一些造型独特的装饰品,或者在墙面上挂上独特的装饰画。

其他回答(共5条)
眼睫毛 2018-12-27

据我所知,现代简约风格的瓷砖可以选取纯色抛釉砖,我家是现代简约风格,客厅用的瓷砖是马可波罗的,型号为CZ8062AS&CZ8068AS的全抛釉砖,这个颜色显得屋子很亮堂,也很好搭配家具的。

韩尕烷 2018-12-27

简约风格年轻人大多以追求时尚为目标,喜欢明朗的线条、金属的质感、现代化的气息等,简约风格的装饰就要突出线与面的交错,层次分明、清晰简洁。家具的选取上主要以直线条为主,主体材质多为耐磨板或实木复合板材,辅助以玻璃及金属包边等装饰材质的简约家具。墙面颜色以浅色系为主,为展现温馨、浪漫,可以用米色、浅黄色、浅绿色、淡紫色等来营造不同的感觉,当然,也可以选取一面墙面作为主体墙面,贴上想要体现自己风格的壁纸进行装饰。

谢同学 2018-12-27

背景墙贴壁纸看风格及背景墙上的其他装修装饰才能出好的效果。壁纸用法还要看风格,中式风格装修通常用中式壁纸,欧式风格可用欧式壁纸。电视背景墙上只有白色乳胶漆,只有只有中间背景框那一块贴墙纸,可以选取主体颜色淡些,线条简单或是黑色的壁纸,这样主体颜色淡可以和白色乳胶漆有个颜色过渡,简单线条可以和比较素的墙面在风格上吻合,黑色线条可以和白色及浅色有个对比,突出背景墙为墙面重点。若电视背景墙上用置物架之类的装饰做墙面主体,可以整面墙用壁纸,虽然面积大,但仍然是其他装饰的点缀,,颜色和纹理不能艳过墙面其他装饰。电视背景墙壁纸和周边对象还要配,就像地面是白色或米色地砖,沙发和茶几是深色,电视柜是白色,那么电视背景墙壁纸可以用深色,这样整个客厅的颜色在深浅上有起伏过渡。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12-27

题主好,卫浴间:关注:防滑,防潮,舒适放松,吸水率低材质:柔和亚光釉面砖,凹凸造型地;防滑颜色:浅色系,点缀马赛克;客厅:关注:明亮,耐磨,踢脚线材质:玻化砖、全抛釉、仿古效果瓷砖砖颜色:浅色系,如米黄色,略带花纹,拼花图案厨房关注:简洁明净,墙面易清洁,地面防滑易清洁材质:墙面釉面内墙砖,花砖点缀,地面防滑亚光面瓷砖颜色:浅色冷色调,如浅白色,浅灰色卧室:关注:柔和温馨,温暖舒适材质:玻化砖、全抛釉瓷砖、仿古砖颜色:浅色暖色调,如米黄色,仿古效果客厅瓷砖的颜色最好是选取浅色,如白色,浅米色,纯色或略带花纹等等;厨房瓷砖的颜色最好选取浅色中的冷色调颜色,如白色、浅绿色、浅灰色等等;卫生间中瓷砖的颜色需与卫生间三大件的颜色相搭配,这样才能显示出好的整体效果;通常米白色地砖,这款是明显的现代简约比较时尚的房屋设计;田园混搭或者类似田园以及欧式,那么最好选用仿古砖,大理石贴花比较好。假如你们家是现代简约风格,或者简约的简约用米色的。

电视背景墙贴壁纸看风格及背景墙上的其他装修装饰才能出好的效果。壁纸用法还要看风格,中式风格装修通常用中式壁纸,欧式风格可用欧式壁纸。电视背景墙上只有白色乳胶漆,只有只有中间背景框那一块贴墙纸,可以选取主体颜色淡些,线条简单或是黑色的壁纸,这样主体颜色淡可以和白色乳胶漆有个颜色过渡,简单线条可以和比较素的墙面在风格上吻合,黑色线条可以和白色及浅色有个对比,突出背景墙为墙面重点。若电视背景墙上用置物架之类的装饰做墙面主体,可以整面墙用壁纸,虽然面积大,但仍然是其他装饰的点缀,,颜色和纹理不能艳过墙面其他装饰。电视背景墙壁纸和周边对象还要配,就像地面是白色或米色地砖,沙发和茶几是深色,电视柜是白色,那么电视背景墙壁纸可以用深色,这样整个客厅的颜色在深浅上有起伏过渡。期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