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醉猫| 生活常识 79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8
哪位了解怎样选购洗脸盆水龙头?谁晓得?

被采纳
淡风飞雪 2018-12-28

题主好,钢管组成洗脸盆冷水嘴就是普通的水嘴,由于现在洗脸盆通常都同时安装一个普通自来水龙头和一个和太阳能相连的热水嘴。

其他回答(共3条)
醉猫 2018-12-28

瑞士希箭/HOROW全铜面盆水龙头冷热方形台下盆龙头洗脸盆龙头,价格128元。瑞士希箭/HOROW全铜洗脸盆洗手盆水龙头,价格29元。至远中宇水龙头台上盆龙头洗脸盆面盆龙头冷热水龙头,价格6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来源网路,请自行核实,以实物为准。

你是花花世界 2018-12-28

无孔的洗脸盆其水龙头应安装在台面上,或安装在洗脸盆后的墙面上;单孔洗脸盆的冷、热水管通过一只孔接在单柄水龙头上,水龙头底部带有丝口,用螺母固定在这只孔上;三孔洗脸盆可配单柄冷热水龙头或双柄冷热水龙头,冷、热水管分别通过两边所留的孔眼接在水龙头的两端,水龙头也用螺母旋紧与洗脸盆固定。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200.00浴冷热水龙头面盆冷热水龙头洗脸盆水龙头105.00冷热水全铜黄铜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