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谢同学| 家居风水 93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8
天井联排别墅的风水怎么样?要注意什么?

长5.2米宽3.3米在这个梁中间加混凝土隔层,植筋用10#和8#螺纹钢间距15厘米单程钢筋网现浇混凝土安全吗

被采纳
魂殇痕 2018-12-28

题主好,在风水学说中,联排别墅选取通常讲究“后有靠前有照”。也就是指联排别墅房前有水,就像河流、小溪、池塘等,联排别墅这样有助于周围空气湿润,人住在联排别墅里面舒适温润。总而言之,联排别墅房前有水风水非常好。数据来自第三方请自行核实,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列车鬼佬 2018-12-28

双拼别墅是由两个单元的别墅拼联组成的单栋别墅,它是联排别墅与独栋别墅之间的中间产品。

沫离厮守 2018-12-28

按建筑形式别墅分为以下5种:独栋别墅、联排别墅、双拼别墅、叠加式别墅、空中别墅。

傲慢小败 2018-12-28

题主好,房屋天井风水的禁忌有以下几点:
1.天井风水禁忌
1、忌围墙过高有碍美观天井风水禁忌
2、忌天井铺石招来阴气天井风水禁忌
3、忌天井种树遮阳光天井风水禁忌
4、忌地窄房屋比例失调但愿我的答案能让你满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