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旅行者47| 家居风水 2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8
主卧放两张床对风水好吗?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不倒柏林墙 2018-12-28

风水卧室两张是不能拼一起的,由于两张床放一起,容易一边高一边低,睡着不舒服,并且容易影响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最好不要这样做。

其他回答(共2条)
半夏樱花 2018-12-28

卧室风水不是一两句能说得清楚,阿海哥风水网上有详细的解释,你百度一下就了解了。这里简单说一下几个主要的。
一、不可梁压床
二、床要求前无门后无窗
三、床头要有靠
四、不可能摆放两张床
五、不可有两多个门
六、不可镜照床

浪漫小红酒 2018-12-28

卧室放两张床风水讲究:
一、床不可与房门相对:床头正好与房门相对着,假如家中有几个孩子,在布置儿童床时,不要让儿童床摆放方位不同,这样会让孩子之间产生隔阂,甚至会经常吵架打架。假如家中几个孩子,在同一个房间两张床摆放方位要一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