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eiliwa| 完工验收 7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8
外墙刮腻子隐蔽验收需要做吗?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煎肉店用的,煎肉锅在桌面上,灶具在桌面下。点火器开关在桌面那种。最好发来个图片。谢谢!!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8-12-28

外墙涂料施工时的主要施工工序为:基体处理(混凝土墙面刷界面剂、砖墙面喷浆)--基体抹灰--刮腻子--喷涂或弹涂涂料施工。包括的隐蔽验收有抹灰工程(查空鼓、裂缝等),刮腻子(查起粉、强度等)。以上工序未包括外墙保温(外墙外保温或者外墙内保温),假如有,也属于隐蔽验收。

其他回答(共2条)
半夏樱花 2018-12-28

国家安置房交房标准
一:标准房间(客厅餐厅卧室)
1、地面:水泥豆石地面压光;
2、墙面:满刮腻子,白色乳胶漆面;
3、踢脚:深灰色调和漆,高120mm;
4、顶棚:满刮腻子,白色乳胶漆面。国家安置房交房标准
二:厨房卫生间
1、地面:防滑地砖,规格300×300mm;
2、天棚:刮腻子;
3、墙面:高度2.2米以下为瓷砖,2.2米以上刮白色腻子;
4、厨房:瓷砖面灶台,陶瓷洗菜盆一套,洗菜盆安装混合水龙头
5、卫生间:卫生间蹲便器安装一套,洗面盆一套,洗脸盆安装混合水龙头。国家安置房交房标准
三:阳台
1、地面:水泥豆石压光地面;
2、墙面:同相邻外墙面做法;
3、顶棚:满刮白色腻子。国家安置房交房标准
四:楼梯间
1、地面:水泥砂浆地面压光附设防滑条;
2、踢脚线:深灰色调和漆,高120mm;
3、墙面:刮腻子,白色无机涂料面;4顶棚:刮腻子,白色无机涂料面。以上为您介绍的只是国家安置房交房标准的部分内容,需要提醒您关注的是,现在各地安置房验收标准均有所不同,市民若需了解当地安置房验收标准,可登录当地房管局进行查看。

呖呖牧 2018-12-28

所谓隐蔽验收是指下道工序完全覆盖了上道工序,在进行这样的下道工序时,上道工序应该进行隐蔽验收,如:浇筑混凝土前的钢筋工程验收。外墙涂料施工时的主要施工工序为:基体处理(混凝土墙面刷界面剂、砖墙面喷浆)--基体抹灰--刮腻子--喷涂或弹涂涂料施工。包括的隐蔽验收有抹灰工程(查空鼓、裂缝等),刮腻子(查起粉、强度等)。以上工序未包括外墙保温(外墙外保温或者外墙内保温),假如有,也属于隐蔽验收。期望能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相关专区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