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雨台2011| 完工验收 25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8
一下雨天装修会影响到装修质量吗?多长时间能装修完?

下雨天装修会影响到装修质量吗

被采纳
杨隆秋 2018-12-28

冬天装修房子是不甚样好,由于大多数物质都有冷宿热胀的原理,到夏天装修的会爆烈,由是木,和墙壁而且冬天干燥,墙身过两个月,开始有烈痕,要装修,一定是下雨天,批墙会干得慢..贴合得比较好

其他回答(共2条)
Truffles琉璃苣 2018-12-28

下雨天是不可以刷漆的,会受潮,一但刷油漆,以后等天晴,会出现开裂、变形、墙面变白的问题,影响装修质量。

蝉的生活 2018-12-28

建议不要,下雨天气空气潮湿,腻子不容易干,不仅对刮腻子质量有影响,对整体装修效果也是有影响的,入住以后还容易发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