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靈感應| 涂料/油漆 3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8
懂行的讲讲烤漆橱柜什么颜色好看?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8-12-28

题主好,烤漆橱有丰富的色彩、时尚外观、易于打理,烤漆橱柜表面光滑、易于清洗,分为UV烤漆、普通烤漆、钢琴烤漆、汽车(金属)烤漆。不同的烤漆具有不同的风格,带给人的视觉感官也有所差异。他们都是由密度很高的木材板的表面经过六次喷烤进口漆高温烤制而成。

其他回答(共2条)
明天会更好220 2018-12-28

烤漆板是木工材料的一种。它是以密度板为基材,表面经过六至九次打磨、上底漆、烘干、抛光(三底、二面、一光)高温烤制而成。现在主要用于橱柜、房门等。烤漆板可分亮光、亚光及金属烤漆三种。优点:
1、烤漆板颜色鲜艳,且选取多样。
2、烤漆板可配以多种搭配方式,颜色相间,达到购买者的效果。
3、烤漆板容易清洁与打理。
4、好的烤漆门板,较水晶门板搞紫外线要强得多。
5、烤漆板对增大厨房的空间有一定补光作用。

依非E 2018-12-28

1、德耐尔烤漆橱柜RMB188
02、京中永康橱柜ZY-4橱柜RMB238
03、居典世家粉色橱柜RMB168
04、源丰烤漆橱柜RMB380
05、中海B烤漆橱柜RMB128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