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李子| 涂料/油漆 4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8
清楚的说说油漆什么时候干?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孙可望 2018-12-28

我们都知道涂料无论是沾到哪,都是比较难处理的,特别是有的时候还没有干的时候我们摸到手上也是很难洗的。1,去油漆店买一瓶松香水,可以溶掉油漆。2,淘米水也能去油漆,不过要费点力气,多擦拭.3,五金店买点稀料,用它擦除.4,酒精也可以.不过比较费力气.5,在沾污处浇点汽油擦拭,然后用微火烘之,再用肥皂水擦拭,就一点痕迹也没有了。你可以尝试一下这几种方法,相对来说你使用松香水效果不错,不过味道会比较重,还是用酒精去除效果也是很令人满意的。

其他回答(共2条)
Fighting小雨点 2018-12-28

质量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在油漆行业中是知名品牌,可以说是家喻户晓,最重要的是非常环保,大家都知道的,油漆的污染最大了,在选取油漆的时候最关键的一点就是选取无污染油漆,在选取油漆的时候一定要先闻闻看是否有刺鼻的气体,假如很刺鼻说明该油漆没有达到环保质量检测。

夜空最亮的星 2018-12-28

立邦油漆质量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立邦在油漆行业中是知名品牌,可以说是家喻户晓,只要说到油漆,第一反应就是立邦油漆,立邦油漆的质量非常好,颜色种类多,最重要的是非常环保,大家都知道的,油漆的污染最大了,在选取油漆的时候最关键的一点就是选取无污染油漆,在选取油漆的时候一定要先闻闻看是否有刺鼻的气体,假如很刺鼻说明该油漆没有达到环保质量检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