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柠檬| 涂料/油漆 69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8
多乐士丝感墙面漆乳胶漆评测如何?求告知

被采纳
渔夫 2018-12-28

多乐士漆多乐士金装五合一净味5合1超低VOC墙面漆乳胶漆18升200三棵树漆乳胶漆净味竹炭墙面漆白色内墙乳胶漆墙漆油漆涂料369三棵树漆鲜呼吸净味墙面漆乳胶漆内墙漆白色油漆涂料套装57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AKB48love 2018-12-28

多乐士工程通用外墙漆,报价:380.00元。工程墙面漆环保墙面漆,报价:138.00元。多乐士乳胶漆墙面漆,报价:33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蔚特gouh 2018-12-28

乳胶漆是水性墙面漆的一种,而墙面漆还包括油性的墙面漆。

蓝精灵之家 2018-12-28

立邦多乐士华润沙漠绿洲樱花这些都是10大乳胶漆(墙面漆)品牌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