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薪薪相惜| 五金/配件 62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0
哪位比较懂得卡贝锁芯好不好?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12-30

卡贝防盗门锁芯质量很好的,我家就是用的这个牌子的锁芯,老牌子质量上乘,全黄铜的材质.特点是坚固耐用,防盗效果明显,各名优防盗门厂多有采用卡贝防盗门锁芯,畅销各地。期望可以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心态 2018-12-30

卡贝门锁的还是不错的。主要是性价比比较高,同时,卡贝门锁配备了铜钥匙,牙花清晰不生锈。使用不锈钢螺丝进行安装,螺纹清晰,久用不生锈。卡贝门锁无论从用料,选材还是锁芯、配件都属上乘,质量过硬。

吴崖子 2018-12-30

卡贝防盗门锁芯质量很好的,我家就是用的这个牌子的锁芯,老牌子质量上乘,全黄铜的材质.特点是坚固耐用,防盗效果明显,各名优防盗门厂多有采用卡贝防盗门锁芯,畅销各地。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