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利马阁| 地板 46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0
家里想换圣象地板榆木材质的好不好啊?

我家地板本身是瓷砖,现在重新装修想安装圣象地板榆木材质的,不知道这个牌子的木地板好不好,想问问大伙儿家家里有没有安装过这个牌子的地板,来说说好不好?

被采纳
利马阁 2018-12-30

比较推荐圣象多层实木复合木地板NAP81系列榆木地板。硬木材质,质地硬朗,色泽好文理较为清晰。并且耐磨,装修效果好。

其他回答(共2条)
春雨映西湖 2018-12-30

红橡木橡木木质坚韧,具有超强稳定性,耐磨抗变形能力超群。因此橡木在所有木材质中运用最为广泛。好的橡木通常被用作实木地板材质,当然,优质橡木实木地板价格不菲。价格最高的橡木地板要数白橡木地板,美国红橡木次之,普通橡木地板价格最低。由于橡木材质的特殊性,即使最普通的橡木地板,价格也要比通常的榆木地板价格来的高。橡木地板价格在木地板材质中属于中高端地板,更适合经济条件优越的购买者人群选购。榆木榆木也是常见的木地板材质,相比橡木地板来说,榆木地板更常出现在复合地板中。由于纯榆木性质没有橡木稳定,做成榆木实木地板的话不容易抗老化。不过榆木地板的优势在于花纹十分绚丽,行业内的认识都把榆木地板的花纹同非洲的鸡翅木相媲美(鸡翅木是少数几种木地板材质中以花纹瑰丽著称的木种),由此可见,榆木地板的外观不容小觑。假如榆木做成实木复合地板的话,在硬度和稳定性上面就可以得到大大提升,特别是国内一些比较先进的木地板厂家,例如贝亚克、格尔森等,纯熟的生产技术也可以让复合地板的抗变形抗刮擦能力大大增强。榆木复合地板价格便宜,更适合追求性价比的消费人群。

我愿带你去疯 2018-12-30

由于我结婚的时候就怀孕了,为了安全和孩子以后玩耍方便,家里就铺的是圣象地板榆木材质的,首先这个地板很有复古风,给人一种古典韵味,来家的人见了都说好看,其次很安全,虽然很亮但很防滑,孩子老人走上面都不用担心,店里来人专门安装,很快就铺好了,圣象大牌子且价格不贵,真心推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