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好明天555| 水龙头 8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谁了解普乐美水龙头多少钱?正打算购买。

被采纳
海之音迷 2018-12-31

水槽龙头可以选取普乐美龙头,大品牌,有保障,不锈钢水龙头,真正不含铅的水龙头,用着放心。

其他回答(共3条)
黑风沙溪 2018-12-31

普乐美水龙头价格:108.00普乐美水龙头质量很好,国际高端厨卫品牌,引进德国技术,在中国主要生产厨卫龙头、花洒、水槽、挂件、角阀、地漏等,普乐美传承欧洲精湛工艺,融合全球最新科技。经久耐用,安全健康,节能环保,易于保养等方面的优越性。

你好明天555 2018-12-31

不锈钢材料也有好坏之分的,水龙头做的好的当属普乐美水龙头了,采用的是304医用不锈钢,含铅率是非常低的,对于全家人的身体都是有好处的。

傻傻的猫666 2018-12-31

水龙头最重要的还是看质量,普乐美不锈钢水龙头在质量和外观上都相当不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