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蓑烟雨| 办公楼 1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问一下办公室东南缺角风水有什么不好?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8-12-31

办公室空调风水禁忌:
1、办公室空调不宜吹向人体
2、办公室空调忌吹办公大门
3、办公室空调不宜吹办公桌
4、办公室空调不宜吹向厕所
5、办公室空调不宜吹向窗户
6、办公室空调不宜吹向财位
7、办公室不宜使用二手空调
8、办公室空调宜保持整洁干净
9、办公室空调忌安装横梁之下
10、办公室空调忌装缺角方位
11、空调不宜安装在办公室东方
12、办公室空调之下忌放植物

其他回答(共3条)
谢同学 2018-12-31

办公室通常都不放镜子,由于在办公室摆放镜子对风水来讲都是非常不好的。

来自星星的ni 2018-12-31

题主好,办公室缺角风水不好,一个角的缺失可能引发此五行的力量缺失,五行不仅是相生也是相互制衡达到平稳状态,缺少一个元素,那么其他五行必定会失衡,所运行的气也是失衡的气,从而对人体产生相应的影响。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蓝调土耳其 2018-12-31

你好好,办公室背后柱子没事的,要讲方位,东南西北各个方向所放东西哪怕一样造成的风水也不一样;但有一点是共通的,就是不要对着尖锐的角,那是所有的风水中都不好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