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笨熊你喝| 办公楼 32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办公室检测甲醛的方法是怎样的?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笨熊你喝 2018-12-31

新装办公室去除甲醛的方法:
1、多开窗,最好每天到办公室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窗户,自然通风,改善办公室的空气质量。但假如当天室外空气质量差,就不要开窗了。
2、隔一段时间到空气流通处或户外活动活动,特别在地下室工作的人员要关注这一点。
3、打扫时提倡湿式清扫,拖地以及擦拭桌面、窗台时用湿拖把或湿抹布
4、使用加湿器,办公室一直都使用空调,会引起湿度下降,灰尘增多,增加湿度可以有效降低灰尘,保护呼吸道,配合瓷爱空气净化液使用,去除PM2.5,净化空气。
5、最保险的办法还是请专业的检测治理机构进行检测,看看办公室内甲醛、笨、二甲苯、TVOC等有机污染物是否超标,进行科学彻底的净化治理,让办公室空气时刻保持安全清新。

其他回答(共3条)
失落的天空555 2018-12-31

要找第三方甲醛检测公司,能够出具有法律效力的CMA检测报告的检测机构的公司检测的就可以放心入住。中科环保甲醛检测,国家质检局CMA认证单位.提供第三方甲醛检测权威报告.甲醛检测行业6项标准检测服务.中科院高新技术,丹麦,日本知名除甲醛品牌机构合作单位。新房装修甲醛检测治理,办公室甲醛检测治理,学校甲醛治理检测治理,影院甲醛检测治理,汽车甲醛检测治理。

小太阳言夏 2018-12-31

题主好,甲醛检测假如超标了,一定要赶紧除甲醛啊,去除啊甲醛方法很多的,主要是看对办公室有没有作用。除甲醛要经常通风,尽可能降低室内的甲醛浓度。可以养些除甲醛的植物,如吊兰、常青藤等。最好同时使用一些活性炭、纳米活矿石放在室内接近污染源的地方,有非常好的净化异味和吸附甲醛的效果。快速去除甲醛的话还是找治理机构吧,纳加除甲醛就很不错,采用高分子聚合技术除甲醛。期望对您有用。

心于千里 2018-12-31

中科环保甲醛检测,国家质检局CMA认证单位.提供第三方甲醛检测权威报告.甲醛检测行业6项标准检测服务.中科院高新技术,丹麦,日本知名除甲醛品牌机构合作单位。新房装修甲醛检测治理,办公室甲醛检测治理,学校甲醛治理检测治理,影院甲醛检测治理,汽车甲醛检测治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