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千与千寻M| 床品 5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问一下各位大神床品四套件哪个牌子的比较好?

马上就要搬进新家了,我想买几套床品四套件,之前买的多多少少有些缩水,我又实在太外行,想请教大家一下哪个牌子的好。

被采纳
书生秦 2018-12-31

婚庆系列床品堂皇牌子的好,堂皇的产品确实很好的,我都己经买了四套了.感觉贴身很舒服.

其他回答(共3条)

上四件套牌子比较好的就是:LOVO罗莱家纺出品美式全棉床单被罩四件套探险海岸线,博洋(BEYOND)床品家纺高支全棉印花床单四件套-若芙双人套件,摩亚法莱绒床上四件套韩版床上用品冬季加厚保暖珊瑚绒套件

仁德的刘备 2018-12-31

竹席子藤席哪个比较好一些我觉得比较不错的就是下面这几个牌子,很值得推荐,红瑞,床品家纺,双人精品碳化双面竹凉席子,百富帝(byford)双面折叠凉席单人竹藤席子,九洲鹿家纺,席子夏天夏季凉席三件套折叠席子。

心于千里 2018-12-31

富仁旺是比较好的家纺品牌,超柔全棉印花生态贡棉床单款四件套,价格就是1200元,加大纯棉被套床品套件学生儿童三件套,价格就是800元,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