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na| 阳台 53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客厅阳台巧妙利用技巧有哪些?有哪位高手晓得?

被采纳
俺是IT男 2018-12-31

复式楼梯空间使用窍门:巧妙使用楼梯楼梯下多余的空间除了雪白的墙面外,实际上还有另外一个作用,就是收纳。依照楼梯的走势设计一款相应收纳,里面可以收纳衣物也可以放些杂物。这些都属于挤出来空间!巧妙使用楼梯追求个性的现代人总在你想不到的地方设计出充满个性空间,一级一级的阶梯错落有致组合在一起,最下方的一层则设计成了抽屉的样式,相信能放上不少东西。

其他回答(共2条)
情感有若行李 2018-12-31

题主好,露台花园布置窍门有:
1、改造小花房,把阳台改造成一个五脏俱全的小花房其实很简单,挑选些漂亮植物和亲近自然的铁艺家具就可以了,还可以选取吊篮来盛装叶茎垂下来的绿植。假如你的阳台够大除了花草外可以放些漂亮的大鱼缸,养一些小鱼或者乌龟,再放上摇椅或者秋千,以及健身器材等如此生活企不惬意。
2、巧妙设计,首先你要准备充足的泥土供植物的生长,布置一个舒适的座位区域,阳台花园设计小露台花园设计效果图,这样你就可以欣赏绿意的植物,享受舒适的环境了。同一个时间段里休息专区应该做好防水表面层,安装排水系统,特别是针对阳台和屋顶露台。
3、使用空间造景美居,在阳台上铺黑白的鹅卵石,种上中国苏州园林中最常见的荷花、翠竹,一个理想中的世外桃源就这样生成了。
4、双阳台装饰分主次,现在新建的很多住宅中,都有两个、甚至三个阳台。在家庭装修的设计中,双阳台要分出主次,切忌“一视同仁”。与客厅、主卧相邻的阳台是主阳台,功能以休闲为主。在装饰材料的使用方面,也同客厅区别不大。较为常用的材料有强化木地板、地砖等,假如封闭做得好,还可以铺地毯

合格老公 2018-12-31

题主好,家具摆放的窍门
一:首先就是将客厅的家居物品归类,将沙发、茶几等家具,以及花瓶盆栽、工艺品等装饰品分好类。然后在依照需要有次需要的摆放。首先就是沙发的摆放要确定可以的整体格局,其他的大型家具再依照沙发的相对位置而摆设。最后是装饰品。家具摆放的窍门
二:之说要喜新厌旧,就是由于现在的许多女性都会犯一个错误,就是在不断购买新的装饰品的同时,又舍不得丢下旧的装饰品。以至于客厅中摆设的雍杂,各种风格的摆设品在一起显得不伦不类。由此看来一定要尽量遵循少而精的原则,这样可以让客厅的空间看起来更大一些。将暂时不需要的装饰品收起来,使摆设出的装饰品尽量保证一种风格,这样会更显格调。另外,对于许久不用的物品,能处理掉就要处理掉,多留无益。家具摆放的窍门
三:假如是小空间的客厅,一定要关注选取家具时要有充足的收纳作用。在简约美观的基础上,以发挥功能性为主。在颜色的搭配上也要尽量统一和谐,最好是选取同一色系的颜色,使用深浅的不同来体现层次感。再使用对比颜色的装饰品作为客厅中活跃的点缀,随着装饰品颜色的更换,也可以改变客厅的氛围。家具摆放的窍门
四:巧妙的使用空间也是体现一个人持家是否明智的重点所在。当客厅中的家具和摆设品放置好以后,会发现还有一些小物品无处安置,不过丢又舍不得,这时就要使用客厅里的空白部分了。在角落的空白处安装一组小小的创意隔板,配上精美的盒子,就可以很好的将小物件收纳起来。并且使用时也方便取放。家具摆放的窍门
五:最后一点就是因人而异的设计,是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充分发挥个人的想象和创造能力。使用有限的物品,将自己的客厅打造的与众不同。假如是新房,最好是用客厅家居布置的形式来表达自己的爱意。比如自己亲手绘制一面壁画,就算是简简单单的内容,也会有利益爱情的甜蜜。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