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蒲工英| 阳台 6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阳台和大门正冲怎么处理?谁能够说说看?

买房总会说到赠送露台,也经常听朋友讲到铝合金露台棚,不清楚这是干什么用的,有没有大神来给解答一下,帮我找到一点装修的灵感和思路。

被采纳
追风少年 2018-12-31

1、大门对后门:公寓户型的住宅是很少有后门,不过农村住宅以及一些别墅这种问题就常见了,通常后门的设立只是方便出入,但后门属阴,风水讲求藏风聚气,最好两门不要相对,不然形成穿堂煞,好风水前门进,直接就后门处了,这是风水上的大忌,会影响家中财运,使得有财难聚。化解方法:最好是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能够在装修的时候处理一下门对门的问题,如不能就可在,进门处设置屏风。加以遮挡,缓冲气场。
2、大门对卧室门卧室是人们休息的地方,需要静,也需要吉气,开门见卧室,隐私性不能保证,大门冲卧室门,因气流急劲,而我们睡觉时肯定是放松状态,门对门气相冲,人难免承受不住,从而影响身体健康。化解方法:古时的风水先生常用珠帘来化解门冲,既能够保证隐私,还能够起到装饰的效果,除此之外,进出卧室都把门关好,防止长时间受气冲。
3、大门对厨房门开门见灶,钱财多耗。这可是风水上的大忌讳,这样的门对门,是会影响到家中人的财运的,厨房的主角是炉灶,古时炉灶是柴生火,叫薪火,现代是煤气,叫炉火,炉灶的火口是往外吹,要是厨房门冲大门,一进一出,家中气场就乱了,严重的还恐影响家庭和睦。化解方法:正确的做法是更改灶位,如不成,可以进门处设立屏风或者矮,加以遮挡,从而缓解气流的冲击。
4、大门对卫生间门大门是指住宅跟通道的第一道关卡,财从门进,浊气从门出,而在风水上就有引吉气、挡凶气的作用。大门既然担当家宅的重要角色,卫生间的气比较脏,称不上是吉气,卫生间的浊气出门,正冲着进门的吉气、财气,门对门两气相冲,风水怎么会好。化解方法:大门的门槛加高一点,最宜是35mm,进门处增设屏风、矮柜子加以遮挡,起到一个缓冲的作用,此外大门和卫生间门不宜长时间打开。进出厕所门最好是把关好。不让卫生间暴露出来。
5、大门对阳台门:门冲的意思是大门打开后,气流直接冲到另一扇门,阳台和大门都是主要气流进宅的途径,阳台有窗子,也是纳气口,而大门对阳台门,门对门影响风水,就会形成穿堂煞,这样会造成财来财去,好风水留不住。化解方法:门可以做一个玄关或隔一道活动屏风,在阳台门旁边放一小茶几,茶几上摆放一个巴西聚宝盘,经洁净加持,盘口向着大门,可稳定磁场,同时亦可以吸收财气。

其他回答(共3条)
笨熊你喝 2018-12-31

大门不宜正冲房门,大门冲房门,主房内住客运气反复,多官灾是非。化解方法为日常将房门关闭,也可在大门冲房门之间摆放一个柜或茶几之类。

金口木舌 2018-12-31

题主好,阳台和大门正冲处理方法:
(1)门对窗、门对阳台,可以用不透光屏风化解或者放置文昌塔;窗对窗,可以封掉一个窗户,或者在后窗安装不透光窗帘。
(2)在大门入口处安放“貔貅七星阵”或“水晶葫芦七星阵”;在后窗后阳台位置安放“聚财阵”或“聚宝盆”。
(3)在大门的门槛或脚垫下安放此位置安放黑曜石碎石。

不一样的烟火 2018-12-31

阳台和大门正冲的处理方法是:
1、在大门和阳台之间做一个玄关柜,也可以在大门入口处放置屏风或鱼缸,不过鱼缸不适合于命中忌水者。在阳台方面,可以将阳台隔开,或者在阳台上种植一些盆栽或爬藤植物。
2、另外将窗帘长时间拉上,也是最简单可行的办法。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