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购房税费 20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房子装修费是否征房产税原因是什么?如何装修更实惠

被采纳
滑培海puh 2018-12-31

(1)房屋改建、扩建支出,应该计入房产原值征收房产税;
(2)新建房屋初次装修费用,应计入房产原值征收房产税;
(3)经营性租赁租入房屋,由承租人承担的装修费用的,不计入房产原值不缴纳房产税;

其他回答(共3条)
晨钟暮鼓 2018-12-31

题主好,租用房产发生的装修费,肯定是不需要缴纳房产税的,由于你只是装修房屋,又不是买房产,何况你还是属租用户,是不可能缴房产税的。

微醺灯光 2018-12-31

装修费跟房产税不搭界的。房产税是以房屋为征税对象,按房屋的计税余值或租金收入为计税依据,向产权所有人征收的一种财产税。通常装修费是计入长期待摊费用,不会增加房产的原值,装修费要缴纳房产税是一个奇迹。

1、不交房产税不得过户。不交纳房产税,名下的房子无法买卖过户。老人过世以后,其名下的房子欠税的情况下,子女也无法继承。
2、房产税缴纳信息和个人信用信息挂钩,欠缴房产税,将在个人征信系统里面,加入一笔不良信用记录,影响个人的消费贷款申请、信用卡申请。
3、房产税和个人信息相关。欠税人员不得申请注册企业,个体经营者、和网店店主。
4、房产税和养老保险挂钩,欠税人员,不发养老保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