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飞往幸福的明天| 家居风水 82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请告知客厅西边有两棵圆柱怎样化解风水?

被采纳

据我所知,铜镇宅牌就是一个挂锁的东西,常人会拿这东西来化解风水化煞,扭转趋势,效果还是很好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淡风飞雪 2018-12-31

卧室厕所高出地面从风水学上来讲是不好的,由于客厅为大,原则上客厅的地面高度应是所有居室中最高的,可以通过垫高客厅地面来化解风水。

一路向北880 2018-12-31

题主好!据我所知,铜镇宅牌就是一个挂锁的东西,常人会拿这东西来化解风水化煞,扭转趋势,效果还是很好的!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