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粒陽光| 书房 77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儿童书房怎么布置好?谁能够指点一下?

儿童书房怎么布置好?谢谢

被采纳
情迷花香 2018-12-31

(一)在儿童书房布置风水中,书桌的背后要有实墙,这样在孩子以后的学习中才会有贵人的相助,并且书房的书桌要摆放在文昌位,不能靠窗户设置。这样才能给孩子带来一个好的风水效果。
(二)在儿童书房布置风水中,书橱书适合用木质材料为主。书柜中不要放置一些不好的书,否则会给孩子带来影响,让她在睡觉的时候容易受到梦靥的困扰,给孩子的精神带来伤害。影响孩子的健康发展。
(三)儿童书房的颜色尽量选取明亮的颜色,这样的颜色才会对孩子的发展有一个好的环境,在儿童书房布置风水中,首先色泽要淡雅,不可用太刺眼的大红大紫色,防止刺激小孩,也忌用黑色及纯白色,而用淡蓝色为底点缀一些草绿、明黄、粉红的色泽则较好,能取得和谐的效果。

其他回答(共3条)
晚安night 2018-12-31

题主好,推荐织物儿童房间墙布,又称艺术儿童房间墙布。是用棉、麻等植物纤维或与化学纤维混合织成,拉力较好,色彩典雅文静,自然感强,透气性好。可是表面容易起毛,又不能擦洗,宜布置在接待室或书房等安静祥和的地方

momo 2018-12-31

题主好,建议你可以把阳台做成一个小书房或者玩具房,在阳台与卧室之间做一个玻璃推拉门,这样就可以保证孩子的安全,儿童房的布置建议可以与孩子沟通,在屋内让孩子自己动手布置,也可以依据孩子的喜好布置。

篮球小子 2018-12-31

1.选取儿童书房颜色时要关注小孩子都是爱玩贪新鲜的,每个儿童都如此,虽然小孩子在学习上会存在着一定的差异,不过不应该给小孩子太大的压力去学习,应该让他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轻松自在的学习环境可以有效的提高他们的学习热情。儿童书房设计的重点就是要营造出一种快乐的氛围来供小孩子学习。如何营造呢?首先就是要从书房的颜色开始着手,儿童书房的家具应该选用多色系的,由于多色系能给他们活泼、快乐的感觉,有效降低孩子们学习的疲倦感。
2.儿童书房的家具款式选取在儿童书房中光有明朗的色调还是不够的,在儿童书房中加上一些卡通状的家具会更好。在市场上大家可以看到现在很多的儿童家具都已经不再是以前的那种正正方方的设计了,现在家具设计师们在家具的款式上添加了一些卡通设计,让家具更显趣味。而且若是在书房中也摆放一些这类的家具,更是能将儿童书房打造成一个卡通乐园,让小孩子爱上书房。这样,儿童书房的布置才可以说是成功的。
3.儿童书房的墙纸选取儿童书房有了颜色和家具的装饰后,基本上是很好了,不过成都装修网认为若是再加上一些卡通墙纸就更加完美了。现在卡通墙纸的种类是非常多的,不愁选不到中意的,男孩的书房可以选取变形金刚之类的,而女孩子的书房就可以选取那些童话故事类的。儿童书房布置成这样一定可以让孩子们惊喜万分。儿童书房的设计要点就是这些了,家长可以好好参照参照,为孩子设计出适合孩子的书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