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雪茄姑娘| 阳台 91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12-31
客厅阳台与卧室阳台相连通,怎么设计才好看?

我想把家里窗户外面的纱窗给去掉,不知道客厅里没纱窗后会不会太单调,是不是没纱窗的窗户夏天会不会影响什么?

被采纳
阳光下向日葵 2018-12-31

小户型阳台怎么打造,可以成为百变空间。户型的阳台由于面积较小,要么与卧室相连,要么与厨房相连,常常被主人用作储物的空间,或堆放洗衣机等物品,久而久之,若不加以整理,本来狭窄的阳台就更显凌乱不堪了。由此看来为充分使用小阳台的空间,可以通过重新划分区间功能来作调整。阳台改造成休闲区除此之外,阳台还可以改造为一个休闲区。阳台作为室内向室外的一个延伸空间,是房主人摆脱室内封闭环境,呼吸室外新鲜空气,享受日光,放松心情的场所。由此看来依照阳台面积大小,稍加装饰就能使阳台满足主人追求惬意生活的需要。阳台面积小,可以采用装饰性强的小块墙砖或毛石板作点缀,以突出阳台的休闲功能。而面积较大的阳台,就可以用质感丰富的小块文化石或窄条的墙砖来装饰墙壁。阳台面积不大,又要集休闲、实用功能于一身,既方便主人健身、闲坐,又得考量收纳杂物之需,采用折叠式设计的桌椅及吊墙的储物应该说最适合小阳台了。阳台作为休闲区,还得种上些绿色植物、花卉才好,如常青藤类的植物在夏天攀爬于阳台上,显得生机盎然,不仅起到了装点墙面的作用,以及利于人体健康。为了使阳台更富于情趣,不妨把游山玩水时带回来的各具特色的小饰品挂于侧墙上,一个小小的陶瓷壁挂,或用草、麻、苇等编织成的工艺品都可以提升阳台的韵味。小阳台与居室连成一体无论小阳台与卧室还是与厨房相连,为了能有效使用空间,最好是将其与居室打通而连为一体,只须用落地窗与外界隔开,以获得较好的私密性和装饰效果便可。假如装修时把小阳台与卧室的地面铺成一色的地板,则会令空间增大不少。瓷砖是阳台装修的地面材料。假如您的阳台不封装,可以使用防水性能好的防滑瓷砖。假如封装了阳台,并且和室内打通,就可以使用和室内一样的地面装饰材料。是阳台装修的地面材料。假如您的阳台不封装,可以使用防水性能好的防滑瓷砖。假如封装了阳台,并且和室内打通,就可以使用和室内一样的地面装饰材料。以上关于阳台厨房装修相关事项就介绍到这,这边友情提示一下:阳台窗的防水,第一要重视窗的质量,密封性要好。防水框的里外向不要搞错。以及就是阳台地面的防水,第一就是要确保地面有坡度。低的一边为排水口。第二就是要确保阳台和客厅至少要有2-3公分的高度差。

其他回答(共1条)
一蓑烟雨 2018-12-31

客厅阳台书房怎么说设计比较好看:
1.建议将阳台全封闭,然后做榻榻米,可做书房。平时朋友来,还可以做卧室。
2.改为卧室不太好,一个是容易影响客厅光线,一个是声音不能做很好的密闭。改成半书房还是可以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