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休不想| 生活常识 925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20-06-19
怎样拆装空调外机

被采纳
海之音迷 2020-06-20

拆装分两部分,拆卸和安装。首先制冷状态运行10分钟,然后关闭高压管的截止阀门,一分钟后关闭低压管截止阀门,同时迅速关机,以回收制冷剂。拆除结束后,确认好安装位置安装内机挂板,然后排空空调器,最后用洗涤剂检漏。

其他回答(共1条)
独孤不睬 2020-06-19

1:把空调打开,制冷模式。(这样才能收齐R22)2:打开外机接两条铜管的盖子,里面是用英制内六角的。3:先用内六角锁紧小的铜管,小的空调就等1分钟左右(大一点的空调就等2分钟左右),用手摸高低管(粗铜管)的温差是否接近,当高低管的温差接近时,关闭高低阀门并停机。4:确认好了以后就把电源拔点,用扳手松了铜管,拆了外机的电源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