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我你怕了吗| 保健常识 91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9-15
冬虫夏草多少钱一克?

冬虫夏草有什么功效的呢?价格是怎么样的呢?

被采纳
永隔一江水 2015-09-15

冬虫夏草又名虫草,是我国民间惯用的一种名贵滋补药材,其营养成分高于人参,可入药,也可食用,是上乘的佳肴,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冬虫夏草可以增强机体的免疫力,滋补肺肾,对肺癌、肝癌等有明显的抑制作用。在临上对肺虚久咳,气喘,肺结核咯血,盗汗,肾虚腰膝酸痛,阳痿遗精,神经衰弱及化疗、放疗后的红细胞下降都有疗效

其他回答(共2条)
岁月的河III 2015-09-15

冬虫夏草有负性频率、降低心肌耗氧量、改善心肌缺血、抗血小板聚集和抗心律失常等作用。虫草醇提取物对急性病毒性心肌炎有明显保护作用。

南山南 2015-09-15

冬虫夏草对血小板减少及血小板超微结构的损伤均有明显的保护作用,对戊巴比妥钠麻醉有明显的降压作用。虫草水提液具有较强的扩张冠状动脉并增加冠脉流量的功能。虫草提取物能促进血小板凝集而起到止血作用,其醇提取液能抑制血栓形成。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