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我你怕了吗| 家具 80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9-23
酷漫居成人家具哪里有?

酷漫居有成人家具的吗?可以给我介绍一下这个品牌吗?

被采纳
永隔一江水 2015-09-23

广州酷漫居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2月,是国内动漫家居创意设计、零售及互联网应用细分市场的首创者,也是国际动漫产业在该领域的领军企业。
自成立以来,酷漫居先后取得全球顶级动漫品牌在中国儿童家具领域的正式授权,并巧妙融合儿童产业、动漫产业、家居产业、互联网产业,发展成为用动漫创意文化整合提升传统制造业,打造O2O模式的动漫品牌运营商和电子商务企业。

其他回答(共2条)
南山南 2015-09-23

这个品牌专门做儿童家具的

岁月的河III 2015-09-23

这个品牌没有成人家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