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家具 110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1-02
有些比较适合放在犄角旮旯、角落里的家具?最好榆木的?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呖呖牧 2017-11-02

榆木家具优点:
1、榆木家具由于韧性强,质地坚硬,耐腐蚀,耐刮擦,很适合雕琢,通常的榆木家具都比较漂亮,并且久用不衰。
2、由于榆木纹理清晰,材质细腻,花纹美丽,可与不同材质的家具巧妙搭配,放在一个完全跟榆木家具风格迥异的房间里也毫无违和感。
3、榆木家具本身是天然的与木材制作而成,它保留了木材本来的真,很自然,很清新。
4、榆木家具绿色环保,简洁耐看。榆木家具缺点:
1、由于制作榆木家具的榆木树木大小、年龄和生长环境的不同,有些年轻的榆木树会长虫,而年老的榆木树又可能会有虫眼,会开裂和一些难看的骨节。这样的话就会给制作带来麻烦,有可能制作出来的会有缺陷。
2、榆木不容易干,这又给制作带来一大麻烦,会提高很大的制作成本,有些厂家为了节约成本可能会出现榆木家具没有弄得太干的情况,这样就容易开裂和变形。在选取榆木家具时务必要检查仔细。榆木家具家具十大品牌排名榜:
1、百年印记榆木家具
2、鼎木榆木家具
3、联邦榆木家具
4、光明榆木家具
5、美联榆木家具
6、皇朝榆木家具
7、百强榆木家具
8、强力榆木家具
9、龙顺成榆木家具
10、华源轩榆木家具

其他回答(共4条)
kindle 2017-11-02

花梨木也是属于实木一种,实木家具好看是好看就是保养是要关注比较多的细节,下面就跟你讲一下要关注哪几点:
1、关注家具表面的清洁维护。定时用纯棉干软布轻轻拭去表面浮尘,每隔一段时间,用拧干水分的湿棉丝将家具犄角旮旯处的积尘细细揩净,再用洁净的干软细棉布揩;
2、防止用酒精、汽油或其他化学溶剂除污渍。家具表面如有污渍,千万不可使劲猛擦,可用温茶水将污渍轻轻去除,等到水分挥发后在原部位涂上少许光蜡,然后轻盈地磨拭几次以形成保护膜;
3、防止硬物划伤。打扫卫生时,勿使清洁工具触及家具,平时要关注,不要让坚硬的金属制品或其他利器碰撞家具,保护其表面不出现碰伤痕迹;
4、远离热源。冬季里,最好将家具摆放在距离取暖流1米上下的地方,防止长时间较高的烘烤,使木材发生局部干裂,变曲变形及漆膜出现局部变质;
5、纯实木家具在使用时,应尽量保持环境的稳定,特别是温度及湿度不应有剧烈变化,否则会引发家具的变形;
6、防止阳光直射。应尽量防止室外阳光对家具整体或局部的长时间暴晒,其摆放位置最好在能够躲开阳光照射进来的地方,或用透明的薄纱窗帘隔开日光直射,这样,既不影响室内采光,又保护了室内家具.

扬风帆 2017-11-02

花梨木也是属于实木一种,实木家具好看是好看就是保养是要关注比较多的细节,下面就跟你讲一下要关注哪几点:
1、关注家具表面的清洁维护。定时用纯棉干软布轻轻拭去表面浮尘,每隔一段时间,用拧干水分的湿棉丝将家具犄角旮旯处的积尘细细揩净,再用洁净的干软细棉布揩;
2、防止用酒精、汽油或其他化学溶剂除污渍。家具表面如有污渍,千万不可使劲猛擦,可用温茶水将污渍轻轻去除,等到水分挥发后在原部位涂上少许光蜡,然后轻盈地磨拭几次以形成保护膜;
3、防止硬物划伤。打扫卫生时,勿使清洁工具触及家具,平时要关注,不要让坚硬的金属制品或其他利器碰撞家具,保护其表面不出现碰伤痕迹;
4、远离热源。冬季里,最好将家具摆放在距离取暖流1米上下的地方,防止长时间较高的烘烤,使木材发生局部干裂,变曲变形及漆膜出现局部变质;
5、纯实木家具在使用时,应尽量保持环境的稳定,特别是温度及湿度不应有剧烈变化,否则会引起家具的变形;
6、防止阳光直射。应尽量防止室外阳光对家具整体或局部的长时间暴晒,其摆放位置最好在能够躲开阳光照射进来的地方,或用透明的薄纱窗帘隔开日光直射,这样,既不影响室内采光,又保护了室内家具.

听时间的话 2017-11-02

家具选取时首先要依照装修风格来定的,这样搭配起来才会比较好看的,不过好家具还是离不开好保养的。
1、关注家具表面的清洁维护。定时用纯棉干软布轻轻拭去表面浮尘,每隔一段时间,用拧干水分的湿棉丝将家具犄角旮旯处的积尘细细揩净,再用洁净的干软细棉布揩;
2、防止用酒精、汽油或其他化学溶剂除污渍。家具表面如有污渍,千万不可使劲猛擦,可用温茶水将污渍轻轻去除,等到水分挥发后在原部位涂上少许光蜡,然后轻盈地磨拭几次以形成保护膜;
3、防止硬物划伤。打扫卫生时,勿使清洁工具触及家具,平时要关注,不要让坚硬的金属制品或其他利器碰撞家具,保护其表面不出现碰伤痕迹;
4、远离热源。冬季里,最好将家具摆放在距离取暖流1米上下的地方,防止长时间较高的烘烤,使木材发生局部干裂,变曲变形及漆膜出现局部变质;
5、纯实木家具在使用时,应尽量保持环境的稳定,特别是温度及湿度不应有剧烈变化,否则会引起家具的变形;
6、防止阳光直射。应尽量防止室外阳光对家具整体或局部的长时间暴晒,其摆放位置最好在能够躲开阳光照射进来的地方,或用透明的薄纱窗帘隔开日光直射,这样,既不影响室内采光,又保护了室内家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