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难磕遗梦| 生活家电 247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0-08
哪种家庭用的电暖器比较省电呢

在电暖器中,那种类型比较省电?

被采纳
淡风飞雪 2015-10-08

家用电暖器最好选择电热油汀,价格快,恒温时间长,因为油散热慢不宜冷却,所以省电,加热到一定温度后关闭电暖器,还有一段时间的供热。
可节电38%的磁感应电暖器 磁感应高效电暖器是一种新型高效、节能的取暖器。它具有智能化、多功能、升温快、用电省等优点,可设定温度、湿度、净化等条件,自动控制。并且运用电磁感应发热;对流散热,大大提高了热效率,节约能源。 目前,居民家庭使用的电加热取暖器,大都是利用电阻丝加热传媒介质,经散热片向室内散发热量,散热方式也是以辐射散热为主。这种利用阻性负载的电热转换方式,电热转换效率是有限的,一般为70%以下;而辐射为主的散热方式,热效率也较低。 而磁感的电热转换效率比阻性负载的转换效率高许多,可达97%以上;而对流散热效率也比辐射散热效率高。因此该产品在同等散热情况下,比传统的电暖气可节电38%以上,并具有快速加热的功能,30m2的房间升温至理想温度只需十几分钟。 产品无电磁辐射,并设有多重安全保护功能。 该产品还具有加湿、净化、除菌、除污染、释放负离子等功能,是一种高效、节能、环保型产品

其他回答(共2条)
小俏儿nancy 2015-10-08

小太阳功率小,600-2000W 取暖效率快,价格低。使用寿命2-3年。有光照。暖风机,功率大1500-2000W,价格低,使用寿命2-3年。风机会有噪音,或起灰尘。电暖炉(硅晶发热板电热膜),功率1500-2000W,使用寿命2-3年。无光,静音油汀功率要大,开机要过10分钟才暖,使用寿命5-7年,或者更长。700-2500W, 无光,静音根据自己的情况,从经济和使用的清况做个理性的选择。

小太阳言夏 2015-10-08

相对来说,半导体制热的效率要高些(硅晶发热板电热膜),而且温度恒定,不会引起火灾.也安全许多.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