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中英才| 浴室电器 93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05
电热水器的健康抑菌有什么用

电热水器请问有抑菌作用吗,了解的朋友请说一说,谢谢!

被采纳
嘻哈小子yo 2015-11-05

你好,阿里斯顿凭借电热水器多年研发经验,推出了集快捷、安全、舒适、抑菌为一体的AG+银离子抑菌系列电热水器。如EiCAG+5及ERCAG+5电热水器,首次将AG+银离子抑菌技术与电热水器完美结合,不但能通过物理抑菌层层净化洗浴用水,抑制水中细菌和病毒的不断滋生,有效消除水中异味,更能通过电离子中和酸碱度改善水质。
   据介绍,目前我国很多区域水质较硬,自来水中所含的钙、镁等离子会使热水器产生大量水垢。阿里斯顿此次推出的抑菌系列电热水器,所含倍恒科技让这个难题迎刃而解。该技术使用钛金离子棒防腐,本身不会消耗,不会污染水质。同时用活跃的阳离子主动出击,抢先消除腐蚀因子,杜绝遗漏,实现恒久防护,全面保护内胆和关键部件。不但保护了整机的密封性与完整性,也让“一芯永逸”成为阿里斯顿产品经久耐用的真实写照。

其他回答(共2条)
影之名 2015-11-05

有些牌子是有的,看你个人需要咯.

海绵大宝 2015-11-05

建议去家电市场看看,有很多选择,谢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