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跟我走世界| 整套设计 25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5-11-24
5x15米宅基地如何设计好

宅基地是5x15米的,想问问应该要怎么设计会比较好?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5-11-25

在我们老家,一般这个长度的话是划分为四间房字或者五间房,四间的话两间房子隔开,卧室的话是跟厨房和浴室在一起,卧室一般是南向的,另外的两间房子,一般是一个大客厅,另外的一间做儿童房和储藏室,儿童房是南向的,中间隔开背面的做储藏室…

其他回答(共4条)
蔚特gouh 2015-11-26

最好起两层的别墅,以后宅基地审批越来越难,趁能盖,盖好点,省得以后想盖盖不了了

其实还是要看你整个房子的结构是打算这样的,找专业的设计师去画一画图纸就可以了

pingka 2015-11-24

楼梯应该放在中间区域上下,并且中间要留出空间采光,屋顶用玻璃其他透光材质采光。因为在公路边,一楼可做店面。一楼至少要有厨房、卫生间和客厅吧。天井采光区可做客厅,如果可能的话,能有一个房间更好,家里老人可以不要爬楼。二楼、三楼可延伸1.5米阳台,设计上自由发挥,按面积设计成两房两厅两卫一厨或三房两厅两卫一厨即可。

jianimei 2015-11-24

设计师要花时间,免费设计没办法帮您了。不过,你可以自己下载点农村别墅图纸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