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畅想意念| 暖气设备 109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15
哪个牌子的取暖器好?哪个口碑好点?

被采纳
海之音迷 2016-03-15

取暖器的购买最好是根据自家的实际情况购买,只有这样,才能达到取暖舒适,效果好、节约电能、安全的目的。至于牌子的话楼主可以参考下牌子网good-best上推荐的十大取暖器品牌,有美的Midea,先锋Singfun,艾美特取暖器,澳柯玛AUCMA,联创取暖器,格力GREE等等,在市场上都是具有比较高的知名度,买的人也是比较多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卡小飞 2016-03-15

格力对流式取暖器。

钟先生 2016-03-15

选购取暖器要注重品牌,安全至上,知名企业生产的名牌产品质量好,有可靠的维修服务保障;产品标志、规格、型号、商标应与说明书一致;要有国家强制性认证标志(即3C标志)、生产企业名称、产品出厂检验合格证、执行标准代号等;检查外观装配质量,开关、旋钮应灵活可靠,最好现场通电试验一下产品的使用效果。牌子的话美的Midea,先锋取暖器,艾美特取暖器,澳柯玛取暖器,联创取暖器,格力GREE这些都是可以选择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