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家具 981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14
大家都买什么品牌儿童家具啊,有人听过酷漫居吗?

大家都买什么品牌儿童家具,有人听过酷漫居吗?

被采纳
亲爱的星空 2016-07-14

你好,酷漫居,酷漫居是一个在完善的科学理论系统上通过设计师的精细研究开发而诞生的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通过对室内居住的环境进行颜色、造型、功能、环保等方面来促进青少年的性情、创造力、身体发育、判断力、情操等各方面的心智向良性方向发展,是一个很好的儿童双层床品牌。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爱久见人心JAY 2016-07-14

松果、多喜爱、酷漫居、喜梦宝、美乐乐、七彩人生这些都可以的。好像最近还有个喜洋洋的也可以!松木家具的话童话森林不错的款式质量都过关,最重要的是有害气体含量很低很低,现在的儿童家具品种多种都样,建议儿童用品去较好的品牌店去选购比较有助与孩子的健康成长。

元少卿 2016-07-14

儿童家具十大品牌是很多父母常常关注的问题,对于孩子朝夕相处的家具,家长们在选择时更加的谨慎。现在我就为家长们推荐几个儿童家具的品牌,以供大家参考吧! 1.迪士尼 迪士尼儿童家具品牌从2005年在中国问世以来,有过不同的品牌名字“米奇、米奇天地”到今天的迪士尼。此品牌将儿童家具从简单功能层面提升到了文化生活境界。给孩子们一个浪漫的卡通世界。 2.芙莱FLEXA 芙莱FLEXA儿童家具是欧洲第一品牌,是欧洲最大的专业实木家具制造企业。安全性和舒适性是芙莱FLEXA儿童家具品牌的最大特点,给孩子们打造出一个有趣、富于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游戏空间。 3.多喜爱 多喜爱儿童家具是恒大家具公司旗下的品牌,以纯纯的粉色系为主打,作为儿童家具市场代表品牌,一直深受家长们的一一致认可。 4.酷漫居 成立于2008年的酷漫居儿童家具,是国内动漫家具的创始者。拥有很多的国际合作伙伴,为中国儿童提供了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 大家在选择品牌的家具时,千万别忘记家具的质量以及环保性,这对孩子的成长才是最关键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问题